作者sayolin (SAYO)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815T 快待退期了
時間Fri Aug 6 00:04:29 2010
※ 引述《patty111623 (粽小妞)》之銘言:
: YES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哈 815終於已經快要到數三十天了
: 還有多少姊妹還在呢?(苦笑)
: 今天阿兵打電話來說 他最近覺得有點煩躁是因為快要退伍的關係嗎
: 還問我說板上大家說有哪些症狀
: 我說會很不耐煩~吧~ 哈哈
: 他就說對對對~
: 還有哪些症狀有姊妹可以提供嗎?
: 還問我說要怎麼克服這個狀況~~ 請姊妹們告訴我!!!!
我是2078T,倒數40天囉ˊˋ 看到這篇有感而發
快退伍真的會比較煩燥嗎?
我家阿兵越老越充實 他說他不想當飄飄人 該做的要做好
所以也扛不少責任在身上 每天都忙到很晚 也經常忙到忘記打電話給我
(我們通常是中午睡前各一通)
他脾氣變差突然很明顯...一路走來 我們感情都是變好
但最近 還吵了他入伍以來的第三次吵架....
以前他不太會吵,<最多講話很傷人,然後就說他要睡了 順便冷靜一下
但這次他為了一點莫名的小事情突然抓狂 然後髒話變多、還會大吼大叫的...
雖然之後他睡醒 就跟沒事一樣 他也心虛的當天表現的比較體貼= =
但是 最近很困擾我 他這轉變是跟當兵有關還是我們的感情出了問題??QQ
剛好看到原PO阿兵有一點這個情況ˊˋ順便問問板上的姐妹好了
不然我一直再鑽牛角尖 好悶喔................
--
如果我明天就會死 我要在今天用我的靈魂唱最後一首歌給你聽
:)
http://www.wretch.cc/album/say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0.157
※ 編輯: sayolin 來自: 59.117.180.157 (08/06 00:04)
推 phyun:會啊 快退伍會有點恐慌 怕退伍後要面對出社會等等的問題 08/06 00:27
→ phyun:就像要畢業前或多或少都會有點焦慮一樣 只能多陪陪他 多體 08/06 00:28
→ phyun:諒他 換個方式說 現在體諒他 以後換他體諒妳XD 08/06 00:28
推 gianty:拍拍。我家大紅是2077,這時候多少會焦慮啊,跟社會脫節 08/06 01:49
→ gianty:快一年,退伍後又要重新適應,還有要為自己的生活打算... 08/06 01:50
→ gianty:是說,"中午睡前"真是令人羨慕啊(小聲) 08/06 01:51
推 starcynthia:應該是有責任變重、壓力變大才會比較不穩定吧~ 08/06 09:11
→ starcynthia:2078T+1希望大家都一起撐過唷! 08/06 09:12
→ sayolin:謝謝姐妹們>< 果然姐妹們都能撫慰我的不安!愛死妳們 哈 08/06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