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我並非男友去當兵了!!! 是我家小弟去當兵了!!! 2092T的小兵 8/12才懇親,才可以回家 也就是說8/8家裡註定少一個人了 以上是題外話 -------------------- 我弟前幾天新兵的結訓假 很可憐地在病房裡度過 只因為結訓前他感冒了!!! 軍中好像有帶他去看醫生一次 但感冒並沒有因此好轉 直到他放假的那天回家,爸媽發現他的異常 結果一去看診,被診斷成肺炎 因此整整六天的假期他幾乎都在病房裡渡過 讓他有點哀怨 希望他的感冒快快好起來,別再演變成肺炎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03.228
meatball0925:Take care!!! 希望他快快好~~ 08/06 11:39
ocean1224:祝早日康復~ 08/06 12:09
※ 編輯: yin0310 來自: 111.252.203.228 (08/06 12:23)
tuberosity:軍中的醫生的確是沒甚麼用= =" 祝快點康復 08/06 13:30
bakecrab:請問他也是懇親完直接放4天嗎?祝早日康復^^ 08/06 13:57
sonia1219:軍中醫生濫+1 我家那連一堆人感冒一個多禮拜 結訓帶去看 08/06 14:05
sonia1219:小兒科診所 才康復 不把我們的奇異果當人看啊>"""< 08/06 14:06
sonia1219:希望原po的弟弟早日康復 健健康康喔!!! 08/06 14:06
yin0310:回b大~懇親當天下午~~直接領回 08/06 19:43
應該要祝我全家健康 這次我弟6天結訓假,因照顧我弟,我爸媽都中獎了= =||| 只剩下我安然無恙!!! 希望他們感冒快快好轉~~別在惡化下去了!!! 差點連我爸的感冒都演變成肺炎了 0口0a ※ 編輯: yin0310 來自: 111.252.220.215 (08/06 19:54) ※ 編輯: yin0310 來自: 111.252.214.138 (08/11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