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nia1219:昨天分發好像中部的都先發到后里等單位來領 我家就是這 08/06 14:02
→ sonia1219:樣 先去后里 晚上再被領到新社 你家的應該是專長訓吧? 08/06 14:02
→ qbe1331:恩,但他要待在后里一個月!說是要等砲校開學?他也不清楚.. 08/06 14:04
→ sonia1219:一個月的洞八...原po拍拍 可以去軍旅版爬文看看消息~~ 08/06 14:04
※ 編輯: qbe1331 來自: 114.24.106.53 (08/06 14:05)
推 phyun:洞巴是正常假 么八是榮譽假喔!! 所謂的榮譽假就是你有優良 08/06 14:21
→ phyun:表現才會有的 有的單位新兵到部一開始都是洞八 另外~收假 08/06 14:22
→ phyun:時間也不一定 看是放兩天三天五天 有的營區是1800收 有的 08/06 14:22
→ phyun:是2100收 我家阿兵之前是收1930.. 沒個準的!! 還是請以阿 08/06 14:23
→ phyun:兵所說為主喔 才剛進去兩天 還有很多東西仍在摸索中 加油 08/06 14:24
→ qbe1331:原來如此~但還是希望他能早點放假...ˊ_ˋ 08/06 16:32
→ yin0310:我弟是2092t中部砲兵耶!!!但他在大里 08/06 19:50
推 nakayama19:不要想太多,洞八才是正常假...么八是榮譽假 08/07 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