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lovemi (寫信比打電話便宜喔~*)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大家都進來的外島會談:)
時間Fri Aug 6 17:34:43 2010
置底看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索取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0.217
推 shan1028:你的動作還真快阿 08/06 17:41
→ ayulovemi:你動作才快勒~叫你第一名!! 08/06 17:43
→ ayulovemi:關門~ 08/0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