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ap我已有看置底了 差不多在6點的時候 阿兵打來說放假了~ 原本以為第一週不太可能放人的 因為是星期四才進去的阿~ 等等就可以見面了! 真是開心1000000000000000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3.52
pqqppq1234:超開心的~本來以為這星期放不了的說~太開心了~! 08/06 18:43
daluy:哈~恭喜哩!我家阿兵明天早上八點才放 08/06 19:22
freeheart827:放假恭喜~~ 我家的是忠貞803 當初也為了第一週 08/07 10:53
freeheart827:放不放假而苦惱呢~ 哈~ 08/07 10:54
iamyang:學校都很固定周休二日喔^^ 08/08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