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ssiecute:這樣不好喔!你是不是有什麼壓力沒宣洩,可以在這邊說說 08/07 05:45
→ shan1028:你還好嗎??! 08/07 06:03
→ fantys:壓力...會是最近暑修畢業+找工作造成嗎? 08/07 09:44
推 nakayama19:如果真的不關他的事的話,還是自己找地方排解掉吧!對 08/07 09:49
→ nakayama19:他出氣他也會莫名其妙,然後2個人又會吵架,不是很好 08/07 09:50
推 Nileen:有時候會這樣+1 我都寫網誌或日記把情緒排掉 睡個覺就好了~ 08/07 09:59
推 tuberosity:生氣的時候建議把怨氣po文,po完就舒服多了(個人經驗) 08/07 10:19
推 mika311:我現在正在這樣,才剛講完無聲電話20分鐘! 08/07 12:37
→ mika311:想想覺得自己活像是荷爾蒙失調的婦女 08/07 12:38
→ judy7569:睡覺休息,可能會覺得舒暢一點。 08/07 20:47
推 clarol:po篇文章紓解一下or看個影片解悶 別跟阿兵生氣~他很無辜呢 08/07 21:18
推 tsen636:舉手!!我也會耶~而且前天又發作了! 08/07 22:31
推 vinx:搞不好阿兵在草人插針 08/07 22:32
→ fantys:謝謝大家QQ 08/0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