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睡不著 因為我晚上打B打一打 心裡突然冒出一股莫名奇妙的情緒 覺得對阿兵很不爽!!!! 很想跟他大吵一架....╰(‵皿′*)╯ 或是揍他兩拳之類的... ( ̄ε(# ̄) #○=(一-一o)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情緒 也不知道原因 想一想 他最近也沒對我做甚麼阿 而且他現在還在營區裡面無知的睡覺咧....(躺著也中槍) 但是我真的 對他突然很不爽很不爽..... 有人有這樣過嗎ˋ(′_‵||)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5.139
jessiecute:這樣不好喔!你是不是有什麼壓力沒宣洩,可以在這邊說說 08/07 05:45
shan1028:你還好嗎??! 08/07 06:03
fantys:壓力...會是最近暑修畢業+找工作造成嗎? 08/07 09:44
nakayama19:如果真的不關他的事的話,還是自己找地方排解掉吧!對 08/07 09:49
nakayama19:他出氣他也會莫名其妙,然後2個人又會吵架,不是很好 08/07 09:50
Nileen:有時候會這樣+1 我都寫網誌或日記把情緒排掉 睡個覺就好了~ 08/07 09:59
tuberosity:生氣的時候建議把怨氣po文,po完就舒服多了(個人經驗) 08/07 10:19
mika311:我現在正在這樣,才剛講完無聲電話20分鐘! 08/07 12:37
mika311:想想覺得自己活像是荷爾蒙失調的婦女 08/07 12:38
judy7569:睡覺休息,可能會覺得舒暢一點。 08/07 20:47
clarol:po篇文章紓解一下or看個影片解悶 別跟阿兵生氣~他很無辜呢 08/07 21:18
tsen636:舉手!!我也會耶~而且前天又發作了! 08/07 22:31
vinx:搞不好阿兵在草人插針 08/07 22:32
fantys:謝謝大家QQ 08/07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