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 98-2的大家都沉到哪裡去了呢? (笑) 今天倒數50天了呢~~ 以為待退期阿兵會好過一點,卻是越來越慘...ORZ 作不完的業務、站不完的哨、機X人越來越過分.... 只好拍拍阿兵,沒關係! 再一下下就海闊天空了 (雖然上星期放五天假,每天都要接到10幾通機X人打來問事情, 接到我都火大想拿起電話問這些長官,我家阿兵是有這麻重要到沒有他部隊會倒嗎? 還是你們都沒在做事情,阿兵放假你們就什麼都不會了?--->老百姓沒在怕的XD) ------ 即使心疼他,對這近一年的站崗,我是感謝的 謝謝那些合理的不合理的,讓兩個人的包容心、忍耐力增加, 謝謝那些機X人,讓我知道我對阿兵的重要度 最重要的是,一個月放兩次,讓我都沒人陪我玩,能夠認真唸書 終於在今年解脫我的流浪教師生涯拉~~~~~ (喔耶~) 雖然不是最理想的地方,但離阿兵退伍後工作地也不遠 想到我作夢都會笑了XD 這50天,不是等待,是夢想的開端!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9月2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10年8月8日,是您入伍的第286天 距離退伍還有50天, 也就是4256981秒,經過了85.292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7.122
enaho:98-2T推推 瞎咪!!!剩下50天了!!! 好快阿^0^ 08/08 17:32
※ 編輯: littleyu 來自: 61.231.227.122 (08/08 17:35)
viviwu111:98-2T推~加油加油!! 08/08 20:55
schi0301:從倒數100~50天過的好久喔...感覺特別慢... 08/08 23:00
higashi0205:擺脫流浪教師真是值得恭喜! 希望這50天可以盡快結束 08/08 23:40
summerling:我家阿兵也是變得超忙又操,一點都不像待退 08/08 23:53
ann99:真好,我男友開始沖假了,不過總是說"會去找妳",結果寧願待 08/09 00:00
ann99:在家閒閒沒事做也懶得實踐自己的諾言。 08/09 00:01
ann99:現在一直說等之後狂沖假再一起去哪去哪玩,根本也不敢期待.. 08/09 00:02
ann99:祝原PO和阿兵順利過完剩下50天囉!!:D 08/09 00:03
lovershouse:98-2T 大推~~~~~ 08/09 09:27
kscshing:98-2推!也恭喜原PO考上教甄! 08/09 11:43
FALINY:98-2T+考上教甄推~我跟原po一樣ㄝ!終於快要退伍了... 08/09 14:53
iamcm:我家阿兵也是越來越累~"~ 08/09 23:23
artsart1853:98-2真的感覺他們越來越累耶:(  一起加油吧!! 08/12 00:25
artsart1853:98-2T推 08/12 00:25
lollipop18:98-2T推推!!!恭喜原PO考上教甄^__^ 08/14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