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之前發過文啦~ 今天如期的偷得一日閑 一大清早就奔去阿兵的家找他 原以為可以有整天時間跟阿兵獨處 可惜天不從人願 今天卻變成跟著他全家拜會家長輩以及去寺廟參拜行了 弄一弄再回到他家都兩點多了 一邊說說笑笑一邊整理確認行李以後,卻又到了我該回家當乖女兒的時間 然後阿兵幫我蓋了個宣示章以後抱住我 偷偷哭了起來 我摸摸他的頭(那光頭的觸感很好我超愛摸XD)還笑他是愛哭包 在阿兵面前還笑得出來沒有哭的我 卻在回家以後聽到在電話另一頭他的聲音以後才開始失控哭了 回家以後還發現老爸老媽竟然出門約會了 我只得自己弄著晚餐渡過空虛的父親節 親愛的光光兵 什麼要求都沒有 只要你平安回來 我上崗囉!會等你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9.49
babyvi:一起加油! 08/08 22:26
emshadow:我也好喜歡摸平頭XDD 08/08 23:06
mafialpha:推光頭的觸感~~y 08/09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