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y (把晡冰)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99-1T 化學官 上崗~
時間Sun Aug 8 21:28:39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嗨 各位姐妹們大家好
哈其實我已經偷偷潛水潛一陣子了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 明天就是我家阿兵要入伍的日子了
有沒有同樣是化學官的姐妹呀~~來相認一下吧
爬了一下板好像很少化學官的資訊
之前都會看板上的文章 看著看著就會心裡很難過然後默默掉眼淚
本來打算16號要去懇親的 卻因為要面試不能去了
好難過 沒參加懇親好像就少了什麼Q______Q
而且我好怕我家阿兵16號沒人去懇他要自己呆呆的待在裡面 好可憐
總覺得11個月好長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撐過十一個月!!!
然後平安歸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4.124
推 sr14:大家都要平安歸來\(′︶ ‵*)< 一起接我們下崗 08/08 21:38
推 cindymoon:我家也是化學官的~一起加油打氣吧^^" 08/08 21:43
推 vamine:一起加油~~~ 08/08 22:17
推 presnet:也是化學官+1 祝他們都很平安順利!! 一起加油 08/09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