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嗨 各位姐妹們大家好 哈其實我已經偷偷潛水潛一陣子了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 明天就是我家阿兵要入伍的日子了 有沒有同樣是化學官的姐妹呀~~來相認一下吧 爬了一下板好像很少化學官的資訊 之前都會看板上的文章 看著看著就會心裡很難過然後默默掉眼淚 本來打算16號要去懇親的 卻因為要面試不能去了 好難過 沒參加懇親好像就少了什麼Q______Q 而且我好怕我家阿兵16號沒人去懇他要自己呆呆的待在裡面 好可憐 總覺得11個月好長 希望大家都可以順順利利撐過十一個月!!! 然後平安歸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4.124
sr14:大家都要平安歸來\(′︶ ‵*)< 一起接我們下崗 08/08 21:38
cindymoon:我家也是化學官的~一起加油打氣吧^^" 08/08 21:43
vamine:一起加油~~~ 08/08 22:17
presnet:也是化學官+1 祝他們都很平安順利!! 一起加油 08/09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