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_
版上姊妹 跟 99-1T的姊妹們 大家好呀
我家阿兵是99-1T的資處官
在版上潛伏數十日 一邊做功課 (站崗版真是個溫馨的好地方~ QQ ) 一邊調適心情
發現做再多心理準備 到臨頭還是很捨不得阿兵呀~~~ T^T
十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自我催眠~~~)
平平安安退伍才是真的
姊妹們 大家互相勉勵 一起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246.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