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__ 時序雖然已進入立秋,但天氣依然悶熱,不知道今天即將入伍的阿兵晚上能不能睡得好? 嬌娃爽身粉不知是否會派上用場。 從六月初開始,"新訓準備物品"是我在站崗與軍旅板必搜的關鍵字,多虧了板友熱心 地分享,我才能陸陸續續準備阿兵可能會在新訓期間用到的東西。 __ 看著你苦著臉頂著國中時期就曾剃過的奇異果髮型,才真正發覺你要去當兵了的事實, 每次我總是事到臨頭,心情才開始慌慌張張,卻要在等等睡覺前整理好忐忑不安的情緒 面對我的實驗。 __ 如果在那裡有不習慣的地方或受了委屈,別忘了家裡還有你親愛的媽咪、爹地、 姊姊、弟弟,還有在新竹的我,我的手機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會隨時standby在口袋裡:) p.s要說委屈之前記得跟我說你要的是解決方法還是討拍拍喔:P __ 親愛的駱駝 8/21懇親日見,相信我,兩週很快咻的就過去了! -- 16934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16936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16937 5/03 - □ 吃光光,口卡口卡 ▼▼▼▼ 16938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16939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16940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1.242 ※ 編輯: vu037 來自: 123.195.221.242 (08/09 00:58)
yifun926:一起加油吧^^ 08/09 09:47
vu037:嗯^^ 08/09 10:25
sr14:大家都再等懇親那一天 ( ̄▽ ̄#)﹏﹏ 一起加油 08/09 11:14
namie224:新竹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 08/09 11:40
cawaiisaya:裝甲+1~!剛剛打來說了營跟連.抄了地址還有一堆長官電話 08/09 16:12
vu037:我也在等電話~~ 08/09 18:50
hanun:(揮手)~~後來有接到電話嗎? 我是姐姐 08/09 22:47
vu037:沒有耶>< 不知道是否第一天被長官禁用電話卡了... 08/09 23:13
vu037:阿姊(台語)你好^^ 其實現在我還在實驗室做實驗 08/09 23:15
hanun:晚上回家要注意安全喔~ 加油吧 08/09 23:54
hanun:老人要早睡了 XDD 08/09 23:55
wudicky:五樓有地址電話了 真的耐不住的人其實可以打過去 連上會 08/10 00:30
wudicky:讓你們的阿兵接的 不過大家還是有點耐心吧 不然自動線會 08/10 00:30
wudicky:被塞爆的...這是小撇步 有看到又受不了的人再用吧... 08/10 00:32
vu037:謝謝樓上的方法 我明天再等等看:) 08/10 01:00
vu037:姊姊我20分鐘前到家了~~~ 08/10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