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u037 (向陽山我來了!)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99-1T 裝甲士 站崗的第一天
時間Mon Aug 9 00:56:2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__
時序雖然已進入立秋,但天氣依然悶熱,不知道今天即將入伍的阿兵晚上能不能睡得好?
嬌娃爽身粉不知是否會派上用場。
從六月初開始,"新訓準備物品"是我在站崗與軍旅板必搜的關鍵字,多虧了板友熱心
地分享,我才能陸陸續續準備阿兵可能會在新訓期間用到的東西。
__
看著你苦著臉頂著國中時期就曾剃過的奇異果髮型,才真正發覺你要去當兵了的事實,
每次我總是事到臨頭,心情才開始慌慌張張,卻要在等等睡覺前整理好忐忑不安的情緒
面對我的實驗。
__
如果在那裡有不習慣的地方或受了委屈,別忘了家裡還有你親愛的媽咪、爹地、
姊姊、弟弟,還有在新竹的我,我的手機從今天早上開始就會隨時standby在口袋裡:)
p.s要說委屈之前記得跟我說你要的是解決方法還是討拍拍喔:P
__
親愛的駱駝
8/21懇親日見,相信我,兩週很快咻的就過去了!
--
16934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16936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16937
5/03 - □
吃光光,口卡口卡 ▼▼▼▼
16938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16939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16940
5/03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1.242
※ 編輯: vu037 來自: 123.195.221.242 (08/09 00:58)
推 yifun926:一起加油吧^^ 08/09 09:47
→ vu037:嗯^^ 08/09 10:25
推 sr14:大家都再等懇親那一天 ( ̄▽ ̄#)﹏﹏ 一起加油 08/09 11:14
→ namie224:新竹哈哈~ 大家都要加油!! 08/09 11:40
推 cawaiisaya:裝甲+1~!剛剛打來說了營跟連.抄了地址還有一堆長官電話 08/09 16:12
→ vu037:我也在等電話~~ 08/09 18:50
推 hanun:(揮手)~~後來有接到電話嗎? 我是姐姐 08/09 22:47
→ vu037:沒有耶>< 不知道是否第一天被長官禁用電話卡了... 08/09 23:13
→ vu037:阿姊(台語)你好^^ 其實現在我還在實驗室做實驗 08/09 23:15
推 hanun:晚上回家要注意安全喔~ 加油吧 08/09 23:54
→ hanun:老人要早睡了 XDD 08/09 23:55
推 wudicky:五樓有地址電話了 真的耐不住的人其實可以打過去 連上會 08/10 00:30
→ wudicky:讓你們的阿兵接的 不過大家還是有點耐心吧 不然自動線會 08/10 00:30
推 wudicky:被塞爆的...這是小撇步 有看到又受不了的人再用吧... 08/10 00:32
→ vu037:謝謝樓上的方法 我明天再等等看:) 08/10 01:00
→ vu037:姊姊我20分鐘前到家了~~~ 08/10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