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剛剛陪你去醫院看完醫生 陪你吃飯、盯著你吃完醫生開的藥 送你去坐車 你離開時我好想哭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離開後還特地傳簡訊要我不要哭 你放心,我會很乖,不哭 ======================================= 突然發現時間過得好快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 想想也過了三年多 期間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 希望這一次也能平安渡過 好擔心你的身體 希望你帶著病體入伍不會被刁難 藥要記得按時吃 身體要自己好好照顧好 不要讓病情惡化了,知道嗎? 2010.08.09 正式上崗 我愛你,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