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剛剛陪你去醫院看完醫生
陪你吃飯、盯著你吃完醫生開的藥
送你去坐車
你離開時我好想哭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離開後還特地傳簡訊要我不要哭
你放心,我會很乖,不哭
=======================================
突然發現時間過得好快
從我們在一起到現在
想想也過了三年多
期間經歷了不少風風雨雨
希望這一次也能平安渡過
好擔心你的身體
希望你帶著病體入伍不會被刁難
藥要記得按時吃
身體要自己好好照顧好
不要讓病情惡化了,知道嗎?
2010.08.09 正式上崗
我愛你,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