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YA~終於70%了 小金門的崗好難站喔~ 不過這兩百多天的日子也讓我學會了獨立 也讓我們家阿兵沉穩了許多! 而且昨天8/8還是我家阿兵生日喔~ 好想念我們家阿兵喔~ 期待他快快退伍!!! 剩99天 82T的姐妹一起加油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6.243.96
foxQbe:好棒喔 2084在過幾天才會滿五十 大家加油囉 ! 08/09 14:19
一起加油喔!! ^^
ninashu73121:內文字數不足50字 請大E修改內文 09:00刪文 08/09 14:29
※ 編輯: babypiggy 來自: 61.66.243.96 (08/09 14:39)
ufo55550000:想起他入伍就像是上禮拜的事情一樣 現在卻已經70%了!! 08/12 03:25
biscuit1020:我也是2082的:D 一起加油!!! 08/17 11:43
carimi:75 了!!!! 剩83 天!!!! 08/25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