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閒聊,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好久不見的大家都還好嗎?(姊妹們鞭小力一點喔!) 前些日子我曾上會談跟姊妹們聊到我跟男朋友要等退伍前一兩個禮拜再見 但後來我覺得我的想法真的很笨很愚蠢 甚至是在逃避 所以我跟我家的大野豬有再繼續見面 只是接下來我家的大野豬要去屏東了 整整會有兩三個月沒辦法見面 雖然心情會難過 但現在的我只能跟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不要想太多 也想在此請問姊妹們若兩三個月都沒跟阿兵見面 再這段時間該如何調適心情? 小小的站崗點--------- 阿兵好像八月底就要去屏東打X軍了(因為怕講到什麼不該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12.249.67
tuberosity:第一個月的時間很難熬,之後我自己為下一次見面做準備 08/09 15:35
tuberosity:例如: 找行程, 訂飯店, 上網找好玩的.etc. 08/09 15:35
tuberosity:但是會放慢腳步的找, 例如: 想阿兵時, 才找行程 08/09 15:36
tuberosity:所以..一直花了很多個星期, 才把基本的行程定好~ 但細 08/09 15:36
tuberosity:節都還需要時間去慢慢想~所以,心情會帶著期待等見面 08/09 15:37
tuberosity:這是我的方法啦~~~~哈哈 08/09 15:37
jessiecute:哈哈~我跟樓上一樣!金門這麼遠都跑了~所以你會習慣的 08/09 15:49
foxQbe:恩恩 很謝謝樓上姊妹給的建議囉! 08/09 16:23
lizw:胡思亂想的女人 是對方當兵辛苦之後額外的壓力 08/14 14:38
lizw:愛他就不要只替自己想 只管自己的心情變化 08/14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