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A______ 接到電話囉!! 我家U哥是運輸士 剛剛還是用手機打的 大概還沒收走 但是講很小聲 想要多問兩句好像不太行 他講話我也聽得很模糊 預士姑娘們 不用擔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81.139
mafialpha:好棒!!!恭喜~~ 08/09 18:26
sovala:士官姑娘 有時間記得來會談室陪我XDDDDD 08/09 18:31
lightalice:好棒啊!我家胖子沒帶手機去= = 08/09 18:37
onlyfang:預官也可能用手機嗎? 嗚~我家的沒帶 08/09 18:49
enaho:98-1 98-2 中坑預士參考:從沒收過手機 08/09 19:01
chloechloe:真的嗎?我家阿笨下午就打了,說晚點要收,他也是中坑預士 08/09 21:44
enaho:參考用咩,這種事很難說,希望照舊不收嚕! 08/09 21:48
chloechloe:呵呵~我希望是不要收了(扭),而且他忘記說懇親日了@@ 08/09 21:51
enaho:預士懇親通常是第二個週末 可以再注意一下 08/09 21:53
finansa:我家小胖也是中坑預士..906旅步兵~但是都沒有電話耶..哭 08/10 22:33
※ 編輯: sovala 來自: 114.36.178.198 (08/11 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