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這幾天一直幫我家那隻收拾東西, 兩個人瘋狂出去旅遊、過生日、唱歌, 讓自己忙到無暇去想當兵的事情, 終於到了今天, 看著他背對著我走上公車, 沒想到自己就這樣在車站哭得亂七八糟的。 真的就要開始過沒有他隨時在身邊的生活了, 不能下課就一起想晚餐吃什麼、一起計畫假日的行程, 不能一邊看著夜市人生一邊嫌太誇張但還是繼續看下去。 唉,已經開始腦內劇場模擬懇親那一天了, 希望星期一的懇親不要取消,到時再找眾姊妹們去搶頭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6.178
Caleigh:加油!!!! 我是BQ~ 08/09 18:46
denaqueen:我也好難過阿~~也是今天 上崗..... 08/09 18:51
emshadow:我沒辦法去懇親 嗚嗚 加油!! 08/09 18:53
mafialpha:真不知道眼前漫長的11個月怎麼辦... 08/09 18:53
mafialpha:他去當兵我才發現自己是很黏人的那種情人Q_Q 08/09 18:54
namie224:我們行程好像XD 晚餐要吃啥、假日去哪玩、還有李友志也太 08/09 18:56
namie224:愛管閒事~哈哈~ 所以現在有點不習慣Q___Q 08/09 18:56
mafialpha:真的~~好想趕快找回以前一個人的感覺,不然好痛苦。 08/09 18:58
mafialpha:(還有葉如意的聖母光也太強大) 08/0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