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我也接到電話了!!!!!!!! 9:35 歐耶!!! 而且是用手機@ @ (我有問他為什麼可以用手機 他說就最後一次打 可能等下要收回去了) 然後我也是星期天(15號)懇親 so sad原本想說可以七夕去的 我看新聞明明就說有七夕懇親阿... 好奇怪喔!!! 還是還有可能有機會呢? 感覺裡面亂哄哄 他講話也超匆忙的 我想十點前可能都還有機會唷! 姊妹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40.68
chloechloe:好,我家阿笨下午4點多打過後就一直沒有再打了 08/09 21:46
catherine29:樓上姊妹的語氣是...@ @ 08/09 21:47
chloechloe:哈~我耍笨了,是說我還要再等等看>//< 08/09 21:48
catherine29:加油加油!!!! 08/09 21:48
onlyfang:剛剛又接到電話囉~說他們要睡覺了呢!只有幾秒QQ 08/09 21:53
enaho:兵工官加油阿 專科訓就很開心了 後校是天堂 ((若和去年 08/09 21:55
enaho:狀況一樣的話 那裡真的很開心 但下部隊就難說了XD 08/09 21:55
catherine29:專科訓=分科訓嗎? 後校是什麼@ @? 08/09 21:56
catherine29:嗚超怕到外島ˊˋ 08/09 21:56
enaho:對的 專科訓就是分科訓 後校在平鎮 兵工官二階段訓的地方 08/09 21:57
enaho:現在才新訓 2個月後才會分科訓2.5個月 等下部隊就剩下 08/09 21:58
enaho:6.5個月了 就算到外島時間也不會比一般兵長 不想抽到有種 08/09 21:58
enaho:說法就是多拜拜嚕 不過不要拜錯XD 08/0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