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2010/08/09 交往第55天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只好讓你先看著我離開 不過這樣也好,比我淚眼汪汪的捨不得送你進去要好 昨晚很擔心地問你放假會不會來找我 你微笑抱著我說我問了一個笨問題,說你當然會啊 聽到你的回答就讓我安心了許多 晚上心血來潮,不常看偶像劇的我 打開新兵日記,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能看到你去受訓的地方和場景,心中就有了一些安慰 想著你現在人在那裏,就好像更靠近了你一點的感覺 爬了一個月的預官板和站崗板,終於我也在這裡正式報到了 雖然夏天很熱,可還是堅持抱著你送的大頭熊抱枕po文 從今天開始,它的任務就是陪我度過你不在的每一天 找了幾個好朋友計畫星期天一起去懇親 星期一再去成功嶺陪你度過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這樣的過法有點冏(因為好像下午兩點懇親就結束了...) 可是第一次這樣過也很特別XD 你入伍前,正在當兵的學長收假前特地傳簡訊祝福 還很多餘地叮嚀我不要兵變 = =+ 雖然有時看著ptt上血淋淋的例子,讓人頗為心驚膽跳... 可我還是對我們有信心! 一定一定會堅持等你回來的!!!! 期待懇親時頂著帥氣光頭出現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72
ktam:推99-1 政戰^^ 一起加油嘿:D:D:D 08/09 22:33
j90441:嗯嗯~!! 大家可以一起打氣加油的感覺真溫暖^^ 08/09 22:37
mafialpha:我也是抱著兩隻熊聊慰思念... 08/09 22:38
j90441:大頭熊是他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08/09 22:40
j90441:我在想搞不好他是怕入伍我會太想他,才送給我大頭熊XDD 08/09 22:41
j90441:姊妹們一起加油囉!! ^^ 08/09 22:42
ktam:我都沒有可以實體抱著的禮物....只有他放在我這的筆電>< 08/09 22:48
Siof:抱著筆電吧(認真) 小心一點別摔了就好 包個防震套... 08/09 22:51
j90441:那就等他放假時把他拖去店裡暗示一下好了XD 08/09 22:51
ktam:有防震套啊他包得好好的呢~~~比較想抱真人,娃娃都沒溫度啦:p 08/09 22:59
antain:我也好想有個娃娃抱(淚~~) 08/09 23:01
ImYou:政戰+1 一起加油啊!! 08/09 23:21
gattolai:政戰+1 加油囉=) 08/10 00:57
sr14:政戰+1 一起去懇親>////< 08/10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