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90441 (怡 浪跡天涯小包包達人)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99-1T 政戰官 上崗囉
時間Mon Aug 9 22:29:4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
2010/08/09 交往第55天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只好讓你先看著我離開
不過這樣也好,比我淚眼汪汪的捨不得送你進去要好
昨晚很擔心地問你放假會不會來找我
你微笑抱著我說我問了一個笨問題,說你當然會啊
聽到你的回答就讓我安心了許多
晚上心血來潮,不常看偶像劇的我
打開新兵日記,從第一集開始看起
能看到你去受訓的地方和場景,心中就有了一些安慰
想著你現在人在那裏,就好像更靠近了你一點的感覺
爬了一個月的預官板和站崗板,終於我也在這裡正式報到了
雖然夏天很熱,可還是堅持抱著你送的大頭熊抱枕po文
從今天開始,它的任務就是陪我度過你不在的每一天
找了幾個好朋友計畫星期天一起去懇親
星期一再去成功嶺陪你度過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雖然這樣的過法有點冏(因為好像下午兩點懇親就結束了...)
可是第一次這樣過也很特別XD
你入伍前,正在當兵的學長收假前特地傳簡訊祝福
還很多餘地叮嚀我不要兵變 = =+
雖然有時看著ptt上血淋淋的例子,讓人頗為心驚膽跳...
可我還是對我們有信心!
一定一定會堅持等你回來的!!!!
期待懇親時頂著帥氣光頭出現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72
推 ktam:推99-1 政戰^^ 一起加油嘿:D:D:D 08/09 22:33
→ j90441:嗯嗯~!! 大家可以一起打氣加油的感覺真溫暖^^ 08/09 22:37
推 mafialpha:我也是抱著兩隻熊聊慰思念... 08/09 22:38
→ j90441:大頭熊是他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08/09 22:40
→ j90441:我在想搞不好他是怕入伍我會太想他,才送給我大頭熊XDD 08/09 22:41
→ j90441:姊妹們一起加油囉!! ^^ 08/09 22:42
→ ktam:我都沒有可以實體抱著的禮物....只有他放在我這的筆電>< 08/09 22:48
推 Siof:抱著筆電吧(認真) 小心一點別摔了就好 包個防震套... 08/09 22:51
→ j90441:那就等他放假時把他拖去店裡暗示一下好了XD 08/09 22:51
→ ktam:有防震套啊他包得好好的呢~~~比較想抱真人,娃娃都沒溫度啦:p 08/09 22:59
推 antain:我也好想有個娃娃抱(淚~~) 08/09 23:01
推 ImYou:政戰+1 一起加油啊!! 08/09 23:21
推 gattolai:政戰+1 加油囉=) 08/10 00:57
→ sr14:政戰+1 一起去懇親>////< 08/10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