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weeter:蠍老爺推一個,我家那隻阿兵也是天蠍 :D 08/10 01:55
推 lightalice:我家也是蠍老爺喔 08/10 07:33
推 cawaiisaya:我家中坑蠍寶寶剛剛八點半打來了~他說裡面好熱:'(心疼 08/10 08:42
推 cawaiisaya:他說昨天忙得亂七八糟的= =等等要照x光!!! 08/10 08:45
推 dreamboy2318:我家那個也是步兵士 昨天八點二十分左右有打來 接到 08/10 10:45
→ dreamboy2318:都快哭了 今天不曉得還會不會打來 因為他有帶手機 08/10 10:46
→ dreamboy2318:他說班長說 晚上六點半 到九點半左右會發回給他們打 08/10 10:47
→ dreamboy2318:但是很忙就不會了 不曉得真的假的 姐妹們 大家加油喔 08/10 10:48
→ cindy800522:可是我家那隻也有帶手機捏~他怎麼用公共電話打?! 08/10 11:14
推 lornady:怎麼差這麼多 好想直接衝去找他了(哭哭) 08/10 11:15
推 cawaiisaya:我有問不是手機還沒被收走嗎?他說分兩批收 08/10 11:34
推 cawaiisaya:他也是用公共電話打的!八點多的時候再教摺衣服跟棉被! 08/10 11:36
推 lornady:可以接到電話真的好好喔 好羨慕 該不會新訓結束都接不到 08/10 11:37
推 cawaiisaya:昨天三點多接到手機講了地址營連還有抄了長官的電話! 08/10 11:39
推 dreamboy2318:昨天只有講到懇親是22號 9/8-9/14放結訓假 08/10 11:50
→ Siof:手機收走不一定會發回來喔!新訓期間很忙的 長官不見得有時間 08/10 11:53
→ Siof:發 08/10 11:53
推 lornady:不是15 16 號喔? 怎麼又有22號的? 08/10 12:00
→ Siof:嘉義中坑的懇親是21~22 08/10 12:03
→ Siof:請/懇親 板上有八月份懇親時間表 除了看梯次外 也要看後面的 08/10 12:04
→ Siof:營區 08/10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