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 就在剛剛的9點多我們家蠍老爺阿兵哥打電話給我了^^ 應該是用營區的公共電話打的~因為顯示不名號碼囉~ 整個情況非常緊急XD 好像講了10秒鐘的電話吧~Orz 在感覺很雜亂的背景音樂下 阿兵哥說 "寶貝~我只是打給電話跟你報平安~後面好多人在等先這樣,掰掰。" 真是簡潔有力阿= = 於是這就是我和阿兵哥的第一次通話XD 希望蠍老爺變成阿兵哥的接下來這11個月都可以順順利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33.195
sweeter:蠍老爺推一個,我家那隻阿兵也是天蠍 :D 08/10 01:55
lightalice:我家也是蠍老爺喔 08/10 07:33
cawaiisaya:我家中坑蠍寶寶剛剛八點半打來了~他說裡面好熱:'(心疼 08/10 08:42
cawaiisaya:他說昨天忙得亂七八糟的= =等等要照x光!!! 08/10 08:45
dreamboy2318:我家那個也是步兵士 昨天八點二十分左右有打來 接到 08/10 10:45
dreamboy2318:都快哭了 今天不曉得還會不會打來 因為他有帶手機 08/10 10:46
dreamboy2318:他說班長說 晚上六點半 到九點半左右會發回給他們打 08/10 10:47
dreamboy2318:但是很忙就不會了 不曉得真的假的 姐妹們 大家加油喔 08/10 10:48
cindy800522:可是我家那隻也有帶手機捏~他怎麼用公共電話打?! 08/10 11:14
lornady:怎麼差這麼多 好想直接衝去找他了(哭哭) 08/10 11:15
cawaiisaya:我有問不是手機還沒被收走嗎?他說分兩批收 08/10 11:34
cawaiisaya:他也是用公共電話打的!八點多的時候再教摺衣服跟棉被! 08/10 11:36
lornady:可以接到電話真的好好喔 好羨慕 該不會新訓結束都接不到 08/10 11:37
cawaiisaya:昨天三點多接到手機講了地址營連還有抄了長官的電話! 08/10 11:39
dreamboy2318:昨天只有講到懇親是22號 9/8-9/14放結訓假 08/10 11:50
Siof:手機收走不一定會發回來喔!新訓期間很忙的 長官不見得有時間 08/10 11:53
Siof:發 08/10 11:53
lornady:不是15 16 號喔? 怎麼又有22號的? 08/10 12:00
Siof:嘉義中坑的懇親是21~22 08/10 12:03
Siof:請/懇親 板上有八月份懇親時間表 除了看梯次外 也要看後面的 08/10 12:04
Siof:營區 08/10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