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r14:對阿對阿 還是會報平安的 (超開心 08/10 12:57
→ babyvi:結果我忙著抱怨正事都沒問到他就掛電話了= = 08/10 12:58
推 amyrotation:我都還沒接到 > < 08/10 12:59
推 poros:我剛剛也接到了,跟原PO一樣同旅的步兵官 08/10 13:00
→ poros:我聽到的訊息是開放打電話的時間很不固定,看上面的心情 Q_Q 08/10 13:02
→ babyvi:上面心情很陰晴不定嗎Q__Q 08/10 13:03
→ babyvi:p姐妹有問他們的懇親時間嗎? 08/10 13:04
→ poros:懇親的部份好像說已經有寄邀請卡之類,大家可再多問一下 08/10 13:04
→ babyvi:我家阿兵也是說寄邀請卡了 只是很想知道確切的日期XD 08/10 13:06
推 lornady:可以請問大家 不管是軍官或是預官懇親都是這個時間嗎? 08/10 13:10
→ Siof:樓上可以/懇親 有八月懇親時間表 看專業軍官的部分 08/10 13:26
推 lornady:樓上謝謝你~ 08/10 13:27
推 emshadow:中午也有接到電話 也是905 他說因為電話卡帶身上很方便XD 08/10 17:14
推 imeajean:旅很大....營也很大... 08/11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