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剛剛阿兵終於打電話給我了T^T 也證明我的電話是好的XD 一接起來馬上跟阿兵抱怨一番 為什麼現在才打給我 別人的都打好幾通了 阿兵哀怨的說:那不一樣 我想他的意思應該是每個連不一樣吧? 還沒接到電話的姐妹們,在耐心等等喔! 對了!我家阿兵是成功嶺 905旅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83 ※ 編輯: babyvi 來自: 140.113.47.83 (08/10 12:56)
sr14:對阿對阿 還是會報平安的 (超開心 08/10 12:57
babyvi:結果我忙著抱怨正事都沒問到他就掛電話了= = 08/10 12:58
amyrotation:我都還沒接到 > < 08/10 12:59
poros:我剛剛也接到了,跟原PO一樣同旅的步兵官 08/10 13:00
poros:我聽到的訊息是開放打電話的時間很不固定,看上面的心情 Q_Q 08/10 13:02
babyvi:上面心情很陰晴不定嗎Q__Q 08/10 13:03
babyvi:p姐妹有問他們的懇親時間嗎? 08/10 13:04
poros:懇親的部份好像說已經有寄邀請卡之類,大家可再多問一下 08/10 13:04
babyvi:我家阿兵也是說寄邀請卡了 只是很想知道確切的日期XD 08/10 13:06
lornady:可以請問大家 不管是軍官或是預官懇親都是這個時間嗎? 08/10 13:10
Siof:樓上可以/懇親 有八月懇親時間表 看專業軍官的部分 08/10 13:26
lornady:樓上謝謝你~ 08/10 13:27
emshadow:中午也有接到電話 也是905 他說因為電話卡帶身上很方便XD 08/10 17:14
imeajean:旅很大....營也很大... 08/11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