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哈哈我也沒po上崗文 想說低調一點嘛XD 不過怕有人沒接到電話很擔心 所以也分享一下好了:) 畢竟我昨天一整天都沒接到電話= = 擔心個半死... 結果他剛剛打來 我問 他竟然說他沒帶手機進營 嗚嗚嗚 幹嘛不帶啦( ‵□′)───C<─___-)||| 他說手機今天早上才收耶 吼~~~~~~~~~~~~~~ 接到電話真的心情超激動的 而且第一句話就是 我想妳:") 嘻嘻 忘了說 他是99-1 步兵官 應該是905旅吧XD 人在成功嶺 昨天睡覺有冷氣 但不涼 (我聽到有冷氣超驚訝... 現在阿兵過太好囉= =+) 然後菜真的很難吃 噗XD 我第一件事就是問懇親 很怕星期一不能去Q Q 可是他和我說沒取消這回事耶?!?!?! 就禮拜天懇親禮拜一會客 不過實際上是一樣的呀 都可以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樣是對的?! 希望禮拜一可以去囉>"< 本來就打算禮拜一去 不要取消阿阿阿阿阿!!!!! 12:43接到的 剛吃飽 他說後面都沒人排隊 所以囂張地講了7分50秒XD 我怕他電話費一下噴太多趕快叫他掛掉||| (他說 對阿我已經講掉半張了 額...) 好像是1點10分還20分要去集合 沒接到的人可能要再等等>"< 關於寫信 他說上面沒說 所以也還不知道能不能寄 大概就問了這些問題囉 希望有幫助到其他人:) 接到電話感覺安心很多 我現在一掃昨天的情緒不定 可以很平靜地過一個人的生活了XDD -- ┌───────────Himawari───┐ 如果我在旋轉木馬上不停地繞 你會站在原處讓我一直看得到 ── 陳育虹《魅》 http://www.wretch.cc/blog/himawarigir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41 ※ 編輯: himawarigirl 來自: 140.112.204.141 (08/10 13:24)
balah:會不會是不同官種的懇親時間不一樣呢@@? 08/10 13:24
himawarigirl:官種是什麼阿? 他是預官呀~ 08/10 13:25
babyvi:提供了好多資訊喔XD 08/10 13:25
balah:步兵跟政戰等等的 爬一下文感覺時間都不太一樣耶~ 08/10 13:26
balah:不過純猜測啦哈哈 08/10 13:26
himawarigirl:呼~ 話說終於接到電話 我現在要放心去吃午餐了XD 08/10 13:29
lornady:感覺現在接到電話都是步兵官居多 我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08/10 13:29
himawarigirl:剛剛都很怕出門沒聽到鈴聲很容易漏接>"< 08/10 13:29
happygirk:恩 電話費真的噴很快,他也隨便講講就半張沒了。 08/10 13:31
happygirk:我也問了他寫信的,他也說上面沒說所以不知道>"< 08/10 13:32
cawaiisaya:哈哈聽得到電話裡沒幾秒就傳來"斗斗斗"的聲音... 08/10 13:34
phyun:成功嶺人很多 所以可能會分營懇親 請各位姊妹再詢問清楚自 08/10 14:55
phyun:己家阿兵是幾號和幾號可以去 不是依官種是按照營、連分 08/10 14:56
balah:喔喔~謝謝樓上~ 08/10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