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awarigirl (請登入‧線實)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 步兵官 襪我的電話沒壞耶!
時間Tue Aug 10 13:22:1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
哈哈我也沒po上崗文
想說低調一點嘛XD
不過怕有人沒接到電話很擔心
所以也分享一下好了:)
畢竟我昨天一整天都沒接到電話= =
擔心個半死...
結果他剛剛打來
我問 他竟然說他沒帶手機進營
嗚嗚嗚 幹嘛不帶啦( ‵□′)───C<─___-)|||
他說手機今天早上才收耶
吼~~~~~~~~~~~~~~
接到電話真的心情超激動的
而且第一句話就是 我想妳:") 嘻嘻
忘了說 他是99-1 步兵官 應該是905旅吧XD
人在成功嶺
昨天睡覺有冷氣
但不涼
(我聽到有冷氣超驚訝...
現在阿兵過太好囉= =+)
然後菜真的很難吃 噗XD
我第一件事就是問懇親
很怕星期一不能去Q Q
可是他和我說沒取消這回事耶?!?!?!
就禮拜天懇親禮拜一會客
不過實際上是一樣的呀
都可以去
所以我也不知道怎樣是對的?!
希望禮拜一可以去囉>"<
本來就打算禮拜一去 不要取消阿阿阿阿阿!!!!!
12:43接到的
剛吃飽
他說後面都沒人排隊
所以囂張地講了7分50秒XD
我怕他電話費一下噴太多趕快叫他掛掉|||
(他說 對阿我已經講掉半張了 額...)
好像是1點10分還20分要去集合
沒接到的人可能要再等等>"<
關於寫信 他說上面沒說
所以也還不知道能不能寄
大概就問了這些問題囉
希望有幫助到其他人:)
接到電話感覺安心很多
我現在一掃昨天的情緒不定
可以很平靜地過一個人的生活了XDD
--
┌───────────☆Himawari★───┐
│ 如果我在旋轉木馬上不停地繞 │
│ 你會站在原處讓我一直看得到嗎 │
│ ── 陳育虹《魅》│
│http://www.wretch.cc/blog/himawarigirl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41
※ 編輯: himawarigirl 來自: 140.112.204.141 (08/10 13:24)
推 balah:會不會是不同官種的懇親時間不一樣呢@@? 08/10 13:24
→ himawarigirl:官種是什麼阿? 他是預官呀~ 08/10 13:25
推 babyvi:提供了好多資訊喔XD 08/10 13:25
→ balah:步兵跟政戰等等的 爬一下文感覺時間都不太一樣耶~ 08/10 13:26
→ balah:不過純猜測啦哈哈 08/10 13:26
→ himawarigirl:呼~ 話說終於接到電話 我現在要放心去吃午餐了XD 08/10 13:29
推 lornady:感覺現在接到電話都是步兵官居多 我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08/10 13:29
→ himawarigirl:剛剛都很怕出門沒聽到鈴聲很容易漏接>"< 08/10 13:29
→ happygirk:恩 電話費真的噴很快,他也隨便講講就半張沒了。 08/10 13:31
→ happygirk:我也問了他寫信的,他也說上面沒說所以不知道>"< 08/10 13:32
推 cawaiisaya:哈哈聽得到電話裡沒幾秒就傳來"斗斗斗"的聲音... 08/10 13:34
推 phyun:成功嶺人很多 所以可能會分營懇親 請各位姊妹再詢問清楚自 08/10 14:55
→ phyun:己家阿兵是幾號和幾號可以去 不是依官種是按照營、連分 08/10 14:56
推 balah:喔喔~謝謝樓上~ 08/10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