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 昨天我家胖胖剛到成功嶺報到~ 我也默默上崗了XD 其實11:14就接到電話了 原本想低調默默站崗的 一直很猶豫要不要PO文 可是開心的感覺一直延續 沒找個地方分享我應該會爆炸吧XDD 電話來的時間跟板上說的12點吃飯時間不太相符 而且當時還在昏睡中XD 所以原本不打算起來接電話 加上平常男友來電有特定鈴聲 還好最後理智清醒了!! 接到「未知來電者」的來電 >///< 講了講些懇親的事情 他要我星期一去,說裡面有分 然後叫我早一點到 現在想想好恨自己當時在昏睡 忘了問他裡面怎麼樣 忘了問他好不好 一直擔心後面是不是有人排隊不敢多說兩句話 希望他不會難過,覺得我太冷漠Q_Q" 期待下一次他打來~ 期待懇親快點到:D 希望大家也都能順利接到自己寶貝的電話哦~ ------ 順帶一提 板上好像沒人是飛彈保修官的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75
Sunnypath:也沒看到法律官的:( 08/10 21:48
yuhan210:飛保+1 08/10 22:50
polarbear417:飛保+1 電話時間真的很難預測... 08/1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