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indy800522:睡覺有冷氣!! 他說好冷XD ←這也太開心了吧XDDD 08/10 13:53
→ Siof:姊妹們請注意不要在文章或推文裡透露出營連資訊喔!! 08/10 13:53
推 lornady:我家那隻也是砲兵官 可是我都接不到電話欸 恭喜你^^ 08/10 13:55
→ namie224:希望大家都快點接到電話!! 說不定我們同連 哈 08/10 14:23
推 lornady:我也希望趕快接到電話 :( 我不想一直哭啦 08/10 14:35
推 phyun:寄信建議等向阿兵確認過可以寄再寄比較好喔 可以先寫好放著 08/10 15:04
→ namie224:好的~幸好我還沒寄 哈 08/10 15:09
推 chloechloe:我已經寄了耶~哈 08/10 15:34
推 vivine:寄什麼信? 要寄到哪裡? 08/10 15:37
推 chloechloe:寄到軍營給阿兵呀~好羨慕冷氣很冷,雖然我家那隻也吹到 08/10 15:41
推 vivine:新訓可以寄信喔? 地址要怎麼寫? 08/10 15:51
→ Siof:寄信請看精華區~ z-12-3 08/10 15:59
→ Siof:至於阿兵的營連信箱請問阿兵喔! 08/10 15:59
推 phyun:新姊妹請先看過置底...有Q&A和精華區以及Tab文摘 有助於快 08/10 16:08
→ phyun:速進入狀況 08/10 16:09
推 vivine:噢噢 謝謝s大~~~~:) 08/10 16:14
※ 編輯: namie224 來自: 140.114.18.129 (08/10 18:49)
推 hasega:兵器連顧名思義就是一些輕兵器會放在他們連上.. 08/10 20:21
→ hasega:但是對入伍生來說在哪一連影響不大啦^^ 08/10 20:22
→ namie224:i see~ 08/1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