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es~_____ 剛剛十二點半吃飯吃到一半時接到電話了~ 也是用公用電話打的~ 幸好我吃飯前有把手機放口袋 哈哈 是兵器連 不過兵器連跟其他連不一樣在哪? 睡覺有冷氣!! 他說好冷XD 還有他高中同學是他鄰兵 也太巧 哈哈~ 然後他就說他要去午睡了~ 不過我還沒問懇親日 下次再問 哈哈 接到電話真開心 我要去寄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8.129
cindy800522:睡覺有冷氣!! 他說好冷XD ←這也太開心了吧XDDD 08/10 13:53
Siof:姊妹們請注意不要在文章或推文裡透露出營連資訊喔!! 08/10 13:53
lornady:我家那隻也是砲兵官 可是我都接不到電話欸 恭喜你^^ 08/10 13:55
namie224:希望大家都快點接到電話!! 說不定我們同連 哈 08/10 14:23
lornady:我也希望趕快接到電話 :( 我不想一直哭啦 08/10 14:35
phyun:寄信建議等向阿兵確認過可以寄再寄比較好喔 可以先寫好放著 08/10 15:04
namie224:好的~幸好我還沒寄 哈 08/10 15:09
chloechloe:我已經寄了耶~哈 08/10 15:34
vivine:寄什麼信? 要寄到哪裡? 08/10 15:37
chloechloe:寄到軍營給阿兵呀~好羨慕冷氣很冷,雖然我家那隻也吹到 08/10 15:41
vivine:新訓可以寄信喔? 地址要怎麼寫? 08/10 15:51
Siof:寄信請看精華區~ z-12-3 08/10 15:59
Siof:至於阿兵的營連信箱請問阿兵喔! 08/10 15:59
phyun:新姊妹請先看過置底...有Q&A和精華區以及Tab文摘 有助於快 08/10 16:08
phyun:速進入狀況 08/10 16:09
vivine:噢噢 謝謝s大~~~~:) 08/10 16:14
※ 編輯: namie224 來自: 140.114.18.129 (08/10 18:49)
hasega:兵器連顧名思義就是一些輕兵器會放在他們連上.. 08/10 20:21
hasega:但是對入伍生來說在哪一連影響不大啦^^ 08/10 20:22
namie224:i see~ 08/1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