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這個禮拜阿兵(空軍825T台南新中)要放結訓假了~ 他禮拜五要來找我(台中)並住上一天 隔天晚上再回家 他一直希望我能陪他在外面住上一天 但我最後還是決定不陪他住 所以他剛剛聽到我最後的決定後 有點生氣 他不太明白,為什麼我到台北找他可以跟他住 可以到女性友人家住 卻無法在台中陪他住在外面 聽到他這樣質疑我時,我還蠻想哭的說… 我跟他說情況不太一樣,所以我必須做這樣的決定 但他還蠻不諒解的感覺 也許有大大會覺得我這樣不太好 難得的放假,他也想好好陪我,我卻做這樣的決定 的確任誰都很失望 可是我會這樣決定,是怕我明明就住在台中 當我跟家人說我要跟男友住外面時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我家人生氣的樣子… (我家人雖說很開明,但有些地方還是很傳統) 去台北時,我只是提去台北,所以他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到女性友人家時,因為是和女生住,所以還好 但在台中時,我明明可以住家卻因為男友而住外面 變得他們無法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必須去正視我和男友住一晚這件事 老人家會非常不開心 而我也無法騙家人說要住女性友人家(心裡會很不安) 所以我真的很為難… 阿兵生氣,我也不開心 但讓家人不開心,我也不好過 真的~~要魚與熊掌兼得,是件困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15.133
daluy:你可以說善意的謊言 例如說:跟他去東勢玩 住一晚 之類的 08/10 17:10
我無法說善意的謊言耶! 真的心裡很不安 之前也曾騙說要去朋友家住一天 但其實是去找他,心裡就一整個很難受
jessiecute:我家在嘉義~我還是常常跑到雲林阿 08/10 17:15
在他還沒當兵前,我也一個月跑一次台北 剛開始去,都說要住朋友家 到後來也懶得說,都只是說去台北 我想他們多少也知道我在那,只是不想明講而已吧!
jessiecute:其實可以住家裡,但就不能跟阿兵一起過夜了! 08/10 17:15
jessiecute:如果你明白告訴爸媽說要住男友家也很怪,沒爸媽會答應吧 08/10 17:16
emshadow:就一樣說到台北去呢? 阿兵說不定也只是想跟你度過浪漫的 08/10 17:19
emshadow:一晚?? >////< 體驗一下汽旅啥的XDDD 08/10 17:19
devilcasey:跟他溝通看看.. 他也不想在你爸媽面前黑掉吧 08/10 17:21
devilcasey:覺得男生不夠成熟...> < 08/10 17:22
我已經訂好了,車站旁重新開幕的飯店 (這樣他下部隊我還沒下班時可以自己先去CHECK IN,不用跑太遠) 可是我訂單人房(便宜的雙人房被訂走了) 所以他整個很不開心吧!(汗)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8/10 17:43)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8/10 17:45)
wih1007:我跟女友曾有過類似的經驗,結果很雖在外面被她姐督到XD 08/10 17:44
hippopcorn:天阿..我恢復記憶了!! 看來還是住外面好...... 08/10 18:55
meatball0925:我都說我去夜唱XD 08/1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