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luy:你可以說善意的謊言 例如說:跟他去東勢玩 住一晚 之類的 08/10 17:10
我無法說善意的謊言耶!
真的心裡很不安
之前也曾騙說要去朋友家住一天
但其實是去找他,心裡就一整個很難受
推 jessiecute:我家在嘉義~我還是常常跑到雲林阿 08/10 17:15
在他還沒當兵前,我也一個月跑一次台北
剛開始去,都說要住朋友家
到後來也懶得說,都只是說去台北
我想他們多少也知道我在那,只是不想明講而已吧!
→ jessiecute:其實可以住家裡,但就不能跟阿兵一起過夜了! 08/10 17:15
→ jessiecute:如果你明白告訴爸媽說要住男友家也很怪,沒爸媽會答應吧 08/10 17:16
→ emshadow:就一樣說到台北去呢? 阿兵說不定也只是想跟你度過浪漫的 08/10 17:19
→ emshadow:一晚?? >////< 體驗一下汽旅啥的XDDD 08/10 17:19
推 devilcasey:跟他溝通看看.. 他也不想在你爸媽面前黑掉吧 08/10 17:21
→ devilcasey:覺得男生不夠成熟...> < 08/10 17:22
我已經訂好了,車站旁重新開幕的飯店
(這樣他下部隊我還沒下班時可以自己先去CHECK IN,不用跑太遠)
可是我訂單人房(便宜的雙人房被訂走了)
所以他整個很不開心吧!(汗)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8/10 17:43)
※ 編輯: camille168 來自: 61.221.15.133 (08/10 17:45)
推 wih1007:我跟女友曾有過類似的經驗,結果很雖在外面被她姐督到XD 08/10 17:44
→ hippopcorn:天阿..我恢復記憶了!! 看來還是住外面好...... 08/10 18:55
→ meatball0925:我都說我去夜唱XD 08/10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