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yulovemi:不用等我開門,大家隨時可以在任何時間進來喔~~ 08/10 17:31
推 ocean1224:知道了,多謝老闆的補充^^* 08/10 17:35
推 sortfish:老闆~我進不去耶!! 08/10 17:37
推 shan1028:香香完了~~~~~~~喔耶~~~ 08/10 17:41
推 roska:珊恭喜妳!!!!!!!!!!!!!! 所以說 我先去補習了XD 08/10 18:11
→ enaho:3F 你指的進不去是打完密碼也都不會動嗎 冏? 08/10 18:24
推 sortfish:對~~就一直當著~一整天也進不去~ 08/10 18:36
→ enaho:你重開機試試看呢 米保有時候很奇怪 冏 08/10 18:41
→ ayulovemi:3樓小朋友~要不要重新開機看看~不然就是 吃晚餐了沒 08/10 19:13
→ ayulovemi:洗澡洗了沒~我們家米寶有自動檢測系統喔= =+ 08/10 19:13
推 EstherJay:我用pcman的米寶也會卡 用火狐不會 08/10 19:21
→ tuberosity:推ayu= =" 沒吃飯會進不去= = 我進不去 08/10 19:51
→ enaho:那等等快回家吃飽+洗澡吧~~XDDD 08/10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