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置底看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索取 信上請加上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126.201
ayulovemi:不用等我開門,大家隨時可以在任何時間進來喔~~ 08/10 17:31
ocean1224:知道了,多謝老闆的補充^^* 08/10 17:35
sortfish:老闆~我進不去耶!! 08/10 17:37
shan1028:香香完了~~~~~~~喔耶~~~ 08/10 17:41
roska:珊恭喜妳!!!!!!!!!!!!!! 所以說 我先去補習了XD 08/10 18:11
enaho:3F 你指的進不去是打完密碼也都不會動嗎 冏? 08/10 18:24
sortfish:對~~就一直當著~一整天也進不去~ 08/10 18:36
enaho:你重開機試試看呢 米保有時候很奇怪 冏 08/10 18:41
ayulovemi:3樓小朋友~要不要重新開機看看~不然就是 吃晚餐了沒 08/10 19:13
ayulovemi:洗澡洗了沒~我們家米寶有自動檢測系統喔= =+ 08/10 19:13
EstherJay:我用pcman的米寶也會卡 用火狐不會 08/10 19:21
tuberosity:推ayu= =" 沒吃飯會進不去= = 我進不去 08/10 19:51
enaho:那等等快回家吃飽+洗澡吧~~XDDD 08/10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