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cfever (C'est La Vie)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電信] 98-2T徵求各縣市的明信片
時間Tue Aug 10 23:30:04 2010
※ 引述《vicfever (C'est La Vie)》之銘言: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補98-2T!!阿閃終於下基地完可以出基地了!看他這麼累超級捨不得的
這幾天感謝許多的站崗版姐妹幫忙
但是還是有些地方是缺乏的
缺乏的縣市
基隆市 宜蘭 新竹縣 苗栗 彰化縣 嘉義市 嘉義縣 澎湖 屏東市
台東 金門 綠島 雲林縣 連江
我想拜託處在這幾個地方的站崗版姐妹可以提供我明信片嗎??
希望可以收集到26張明信片
當然還要幫我寫一下祝福語以及你對你所在縣市的推薦一句話
(例如有什麼好玩的好吃的 有什麼好玩的!!)
因為在外縣市所以可能沒辦法有小禮物|||
詳情請來信討論 阿閃生日快到了~所以可能要快
請大家多多幫忙>"<
可以拜託大家一下嗎?
雖然我很少在站崗版上PO文,可以麻煩站崗版上的姐妹幫我完成這個禮物
謝謝大家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
: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 想當初 去年
: 我和他依依不捨的說再見ˊˋ
: 經歷了新訓及懇親= . ='''
: 退伍將至!!
: 看到先前的姊妹們徵
: [全台的退伍紀念明信片]
: 我也想要來徵了>o<~~~
: 阿閃的生日快到了 可是阿閃現在正在軍中
: 我想給阿閃一個禮物
: 畢竟男人總只有這麼一次在軍中過生日嘛
: 我想徵求各縣市的風景明信片
: 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 宜蘭花蓮台東南投綠島澎湖南嶼
: 希望可以收集到26張明信片
: 當然還要幫我寫一下祝福語以及你對你所在縣市的推薦一句話
: 因為在外縣市所以可能沒辦法有小禮物|||
: 詳情請來信討論 阿閃生日快到了~所以可能要快
: 請大家多多幫忙>"<
: 可以拜託大家一下嗎?
: 雖然我很少在站崗版上PO文,可以麻煩站崗版上的姐妹幫我完成這個禮物
: 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2.191
推 z2000z:一定要屏東市嗎? 08/12 00:54
推 smallbiu:彰化縣我可以(舉手) 08/13 10:43
推 smallbiu:但是我沒有彰化縣的風景明信片耶 08/13 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