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uyuchin (.........)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99-1T 預財士 上岡了 (嘉義中坑)
時間Tue Aug 10 23:42:55 2010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好像沒有看到預財士的姐妹說,不過還是希望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心情
昨天從台南出發到中坑,男友則是從台中跟家人出發
交待了一些有的沒的,就看著他的背影進去了,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難過
尤其是到大林車站等車時,眼淚就忍不住流出來了
不過轉念想想,心裡就把期待放在懇親,想說要幫他帶什麼吃的
一定要懇親時間一開放就衝進去,這段時間要怎麼安排自己
不要讓男友擔心balabala
有了這個念頭以後,心情就覺得好很多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用美好的心情度過這段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3.232
推 rovas:他是裝甲士,今天回到台南只剩一個人又開始哭了…唉 08/10 23:45
→ pinkuyuchin:不要哭哭(雖然心裡真的會覺得好難過),打起精神!拍拍 08/10 23:50
推 littlehuit:上面也有一個,預財士推,一起加油吧^____^ 08/10 23:51
→ pinkuyuchin:喔喔 有有!(眼睛不好) 08/10 23:58
推 j950162:我男友也是預財士,但是我完全不清楚他現在的狀況T^T 08/12 13:49
推 randyken:我男友也是預財士,過得不錯,每天都很期待電話XD 08/1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