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好像沒有看到預財士的姐妹說,不過還是希望能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心情 昨天從台南出發到中坑,男友則是從台中跟家人出發 交待了一些有的沒的,就看著他的背影進去了,心裡真有說不出的難過 尤其是到大林車站等車時,眼淚就忍不住流出來了 不過轉念想想,心裡就把期待放在懇親,想說要幫他帶什麼吃的 一定要懇親時間一開放就衝進去,這段時間要怎麼安排自己 不要讓男友擔心balabala 有了這個念頭以後,心情就覺得好很多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用美好的心情度過這段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3.232
rovas:他是裝甲士,今天回到台南只剩一個人又開始哭了…唉 08/10 23:45
pinkuyuchin:不要哭哭(雖然心裡真的會覺得好難過),打起精神!拍拍 08/10 23:50
littlehuit:上面也有一個,預財士推,一起加油吧^____^ 08/10 23:51
pinkuyuchin:喔喔 有有!(眼睛不好) 08/10 23:58
j950162:我男友也是預財士,但是我完全不清楚他現在的狀況T^T 08/12 13:49
randyken:我男友也是預財士,過得不錯,每天都很期待電話XD 08/1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