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_ 早上接男友出門的電話 只簡單的說了加油就趕快掛斷,不然又要哭了 沒想到送男友入伍的心情可以這麼難受 陪他買東西剪頭髮都讓我好捨不得 尤其是剪頭髮 一開始剪我就放聲大哭 嗚嗚嗚 2095新訓成功嶺的你要加油 要好好的 下禮拜六見:) 還好現在有站崗版陪我 不然大家都不懂我難受的心情 只會說你真誇張或者是現在當兵很輕鬆巴拉巴拉的:(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2.213
jo0929:同梯同地區...但是下週我娘親生日所以我不能去懇親 QQ 08/11 09:42
beetlequeen:一起加油吧:) 平常戀愛是遠距還遇到當兵哭 08/11 10:02
DiorChristal:2095新訓成功嶺+1 早上離別就哭了QQ 08/11 12:42
Shamroek:2095新訓成功嶺+1 08/11 12:57
hoohoohoohoo:一起加油吧! 08/11 13:38
user12345:2095新訓成功嶺+1 早上就打電話哭翻了~ 真的一起加油!! 08/12 00:31
ChingHung:2095成功嶺+1 看著他上車 眼淚沒停過.. 08/12 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