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男友去當替代役 我在這個版潛水了一年多 很感謝很多姐妹提供我很多訊息 現在 我的哥哥和弟弟都是99-1步兵官 原先我在後備司令部上查到的懇親時間是15及16日 好不容易也和同事換好班要禮拜天去懇親 可是版上的懇親時間一直反反覆覆的 所以我打到了後備司令部問到成功嶺905旅的電話 再打到成功嶺他又給了我人事室電話 人事室的人跟我說懇親時間是15及16日 順便幫版上的姊妹們問904旅的懇親時間也是15及16日 人事室的人跟我說他們在報到當天就有公告懇親時間 並且也有跟904旅協調 所以目前消息是這樣 有問題的人也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詢問 (04)23365946 希望這則消息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 引述《onlyfang (truth)》之銘言: :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Y_ : --------------------------------------------------------------------- : 99-1 步兵官 : 我一直以為懇親是星期日 然後會客是星期一 : 這兩天看到版上姐妹們得到的訊息 : 似乎日期跟原先國軍公布的不一樣(?!) : 剛剛在電話中有叫阿兵再去確認一下 (如果大老遠跑去結果領不出來我會殺人哦...) :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步兵官的姐妹 : 已經知道懇親到底是哪一天呢? : 要先買車票規劃行程了說>"< : 本來還打算去看高中同學~是政戰官(好像他們改到星期一、二?) : 吼~~~~~ : 如有違反版規我再修改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18.154
catherine29:還是...打去每一連都問XD 哈哈哈 08/11 10:18
catherine29:這樣不會害到任何一連~ 08/11 10:20
happygirk:好棒的資訊^^ 08/11 10:30
Devilay:跟原波一樣 剛打去後備司令部>成功嶺>人事 得到的答案是 08/11 10:31
Devilay:所有官科懇親時間還是15和16號 說從來就沒更改過耶@@ 08/11 10:32
vamine:搞的我好亂啊~~~~ 08/11 10:39
babyvi:邀請函都寄了 不可能會有變動了吧 08/11 12:30
Notus:可是我們家的5分鐘前打電話說是15和17日,還要我星期二去耶 08/11 12:46
sr14:好亂喔囧 還是以自己家回報的為主吧 大夥聽的消息都不同... 08/11 12:47
onlyfang:會不會班長根本搞錯= = 08/11 17:18
new722:我的也是說星期一改星期二的樣子 08/1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