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yan0226 (愛情的模樣)
看板GFonGuard
標題Re: [問題] 關於99-1T懇親日期
時間Wed Aug 11 10:14:28 2010
我男友去當替代役
我在這個版潛水了一年多
很感謝很多姐妹提供我很多訊息
現在
我的哥哥和弟弟都是99-1步兵官
原先我在後備司令部上查到的懇親時間是15及16日
好不容易也和同事換好班要禮拜天去懇親
可是版上的懇親時間一直反反覆覆的
所以我打到了後備司令部問到成功嶺905旅的電話
再打到成功嶺他又給了我人事室電話
人事室的人跟我說懇親時間是15及16日
順便幫版上的姊妹們問904旅的懇親時間也是15及16日
人事室的人跟我說他們在報到當天就有公告懇親時間
並且也有跟904旅協調
所以目前消息是這樣
有問題的人也可以自己打電話去詢問
(04)23365946
希望這則消息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 引述《onlyfang (truth)》之銘言:
: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問題,請勿使用此分類
: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Y_
: ---------------------------------------------------------------------
: 99-1 步兵官
: 我一直以為懇親是星期日 然後會客是星期一
: 這兩天看到版上姐妹們得到的訊息
: 似乎日期跟原先國軍公布的不一樣(?!)
: 剛剛在電話中有叫阿兵再去確認一下 (如果大老遠跑去結果領不出來我會殺人哦...)
: 不知道有沒有也是步兵官的姐妹
: 已經知道懇親到底是哪一天呢?
: 要先買車票規劃行程了說>"<
: 本來還打算去看高中同學~是政戰官(好像他們改到星期一、二?)
: 吼~~~~~
: 如有違反版規我再修改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2.18.154
推 catherine29:還是...打去每一連都問XD 哈哈哈 08/11 10:18
推 catherine29:這樣不會害到任何一連~ 08/11 10:20
推 happygirk:好棒的資訊^^ 08/11 10:30
推 Devilay:跟原波一樣 剛打去後備司令部>成功嶺>人事 得到的答案是 08/11 10:31
→ Devilay:所有官科懇親時間還是15和16號 說從來就沒更改過耶@@ 08/11 10:32
推 vamine:搞的我好亂啊~~~~ 08/11 10:39
推 babyvi:邀請函都寄了 不可能會有變動了吧 08/11 12:30
推 Notus:可是我們家的5分鐘前打電話說是15和17日,還要我星期二去耶 08/11 12:46
推 sr14:好亂喔囧 還是以自己家回報的為主吧 大夥聽的消息都不同... 08/11 12:47
推 onlyfang:會不會班長根本搞錯= = 08/11 17:18
推 new722:我的也是說星期一改星期二的樣子 08/1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