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ly5210:我家老大也是今天大內耶~ 08/11 13:11
推 snownew:今天大內+1... 08/11 13:26
推 hoohoohoohoo:今天大內+1 08/11 13:38
推 yeslovekitty:今天大內+1 08/11 13:52
推 snownew:剛剛接到我家臭豬的電話 整個超興奮的>"< 08/11 14:35
→ snownew:說整個早上都在填資料 現在才有空 同地方的可以注意一下 08/11 14:36
→ snownew:可能等一下就會接到"未知"的電話了!!! 08/11 14:36
推 yunwan:我家阿膩機也是今天大內欸~ 2095T加油喔!! 08/11 16:10
推 hoohoohoohoo:喔我還沒有接到 好緊張好緊張 08/11 18:51
推 inchoative:今天大內+1~~ 08/11 20:14
→ catfish101:今天大內+1 我都還沒接到電話xd不會已經睡了吧@@ 08/11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