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es____ 昨天是最後一天可以悠閒抱抱逛街的日子 高雄卻下了整天的雨… 對於最後一天的回憶竟然是兩個雨衣人濕淋淋的擁抱 唉…… 我家大寶貝今天早上8點半在高雄火車站集合 他說到9點多才上火車,準備被載往台南大內了 在火車上也有打電話來報平安~ 希望我家大寶貝和版上各位的阿那答都能平平安安的! 台南大內2095T! 新訓阿兵哥和站崗女!8/11報到了! -- 承認愛情失敗並退出很勇敢 明知愛情失敗卻撲火是愚蠢 人可以愚蠢很多次 卻不一定會勇敢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90.173
yily5210:我家老大也是今天大內耶~ 08/11 13:11
snownew:今天大內+1... 08/11 13:26
hoohoohoohoo:今天大內+1 08/11 13:38
yeslovekitty:今天大內+1 08/11 13:52
snownew:剛剛接到我家臭豬的電話 整個超興奮的>"< 08/11 14:35
snownew:說整個早上都在填資料 現在才有空 同地方的可以注意一下 08/11 14:36
snownew:可能等一下就會接到"未知"的電話了!!! 08/11 14:36
yunwan:我家阿膩機也是今天大內欸~ 2095T加油喔!! 08/11 16:10
hoohoohoohoo:喔我還沒有接到 好緊張好緊張 08/11 18:51
inchoative:今天大內+1~~ 08/11 20:14
catfish101:今天大內+1 我都還沒接到電話xd不會已經睡了吧@@ 08/11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