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YIFAN:專業軍官班新訓很嚴格不像一般新訓~最好別寄信比較好 08/11 11:04
→ QYIFAN:還有新訓不管是啥都是一起受訓~分科訓才會分開 08/11 11:04
→ QYIFAN:我家老爺是97-1~那時我也沒寄過信~分科訓也沒寄下部隊在寄 08/11 11:05
→ nakayama19:精華區有喔~~904旅是臺中成功嶺郵政90734號 08/11 11:24
→ vivipeng:所以是90734-XX號信箱 XX要填多少?! 謝謝 08/11 11:46
→ QYIFAN:不知道他哪一連要怎跟你說附幾號??進去會依地區分連阿~ 08/11 11:53
推 Devilay:要先知道營連才能查~ 08/11 11:54
→ nakayama19:確定營連之後,可以去精華區查附表 08/11 12:01
→ nakayama19:99-1 有義務役預官也有志願役的專業軍官班喔 08/11 12:02
推 kinsella:一般新訓前兩個禮拜是不是也先不要寄信會比較好?他的一些 08/11 12:46
→ kinsella:同學也在問地址,我也想寄,可是擔心會害到他,他是說不用寄 08/11 12:47
推 QYIFAN:一般新訓我建議懇親完在寄喔~因為才剛進去新兵忙~幹部更忙 08/11 13:26
→ QYIFAN:你寄了幹部也不一定會去收~所以也不會交到阿兵手上!懇親完 08/11 13:27
→ QYIFAN:隨你高興啦~要寄幾封就寄幾封囉^^ 08/11 13:27
推 kinsella:謝謝回答~~ 08/1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