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爬過文看過精華區 我先生是8/9在成功嶺入伍 因為他已說他不喜歡排隊打電話 昨晚有接到一通電話,但是匆匆講了40秒 所以我可能沒有機會問他信箱號碼 精華區查到台中成功嶺郵政9073X-XX號信箱 但後面代號不知道是多少 他是專業軍官904旅,通資官(資通官?),之前他在講我沒有記住..... 有人也是一樣的單位,可否告知我信箱號碼嗎?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46.79
QYIFAN:專業軍官班新訓很嚴格不像一般新訓~最好別寄信比較好 08/11 11:04
QYIFAN:還有新訓不管是啥都是一起受訓~分科訓才會分開 08/11 11:04
QYIFAN:我家老爺是97-1~那時我也沒寄過信~分科訓也沒寄下部隊在寄 08/11 11:05
nakayama19:精華區有喔~~904旅是臺中成功嶺郵政90734號 08/11 11:24
vivipeng:所以是90734-XX號信箱 XX要填多少?! 謝謝 08/11 11:46
QYIFAN:不知道他哪一連要怎跟你說附幾號??進去會依地區分連阿~ 08/11 11:53
Devilay:要先知道營連才能查~ 08/11 11:54
nakayama19:確定營連之後,可以去精華區查附表 08/11 12:01
nakayama19:99-1 有義務役預官也有志願役的專業軍官班喔 08/11 12:02
kinsella:一般新訓前兩個禮拜是不是也先不要寄信會比較好?他的一些 08/11 12:46
kinsella:同學也在問地址,我也想寄,可是擔心會害到他,他是說不用寄 08/11 12:47
QYIFAN:一般新訓我建議懇親完在寄喔~因為才剛進去新兵忙~幹部更忙 08/11 13:26
QYIFAN:你寄了幹部也不一定會去收~所以也不會交到阿兵手上!懇親完 08/11 13:27
QYIFAN:隨你高興啦~要寄幾封就寄幾封囉^^ 08/11 13:27
kinsella:謝謝回答~~ 08/11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