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be1331 ()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班長也有女生?
時間Wed Aug 11 13:38:07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昨天晚上北鼻用他的手機打給我,他說開放講十五分鐘~
在講電話的過程,我一直聽到女生的聲音...我就說:「為什麼有女生的聲音?」
北鼻跟我說:「那是班長啊~」我才知道班長也有女生...而且還有兩個!!
後來我就聽到那位班長一直說:「各位還有 X 分鐘!」
讓人講電話好有壓力喔...XD 不過能跟北鼻講這麼久的電話,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後天北鼻終於放假囉! 有好多好多話要跟他講呢!
他還說要帶大兵日記回來給我看~XD 只是那真的可以帶回家嗎??
明天要早點睡覺,就可以趕快看到後天的太陽了~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36.183
※ 編輯: qbe1331 來自: 114.24.136.183 (08/11 13:40)
推 sovala:都有台版潔西卡艾芭女士官長了(誤)XDDD 08/11 13:41
推 puriki:哈~我很期待有新兵日記裡面的王勝男耶~好正XD 08/11 13:45
→ puriki:可是我男友說只有食神裡的雞姐囧 我想看正妹士官長啦 >///< 08/11 13:47
→ oktober:我國中女同學就在軍中當班長啊~~ 08/11 14:13
推 wendy0416:我男友的單位也是一堆長官都是女的~ 08/11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