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124124 (懶羊羊)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2095T關西~~我接到電話了!!
時間Wed Aug 11 16:23:24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
剛剛在辦公室閒著發呆~~~
16:03手機響起!!!!! 歐 ~未顯示號碼!!!!!!!
開心的接起來~~果然是你沒錯~~~:3
簡單的交代一些事情 (EX.信箱、懇親日、裡面的電話等等~~~~)
通話一分鐘就結束了!~
他告訴我~他又被抓去剃頭髮...講完還嘆氣~看來應該很短XDD
電話那一頭還聽的到班長喊著:還沒打電話的~快去打電話!!!
:D~~~耶 接到電話好開心~是紀念性的第一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9.184
推 jogging:加油 08/11 16:35
推 miukypig:好快就接到電話了喔~真好 08/11 19:56
推 smallestred:好好~~~~我也好想趕快接到電話~ 08/1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