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 -- 剛剛在辦公室閒著發呆~~~ 16:03手機響起!!!!! 歐 ~未顯示號碼!!!!!!! 開心的接起來~~果然是你沒錯~~~:3 簡單的交代一些事情 (EX.信箱、懇親日、裡面的電話等等~~~~) 通話一分鐘就結束了!~ 他告訴我~他又被抓去剃頭髮...講完還嘆氣~看來應該很短XDD 電話那一頭還聽的到班長喊著:還沒打電話的~快去打電話!!! :D~~~耶 接到電話好開心~是紀念性的第一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79.184
jogging:加油 08/11 16:35
miukypig:好快就接到電話了喔~真好 08/11 19:56
smallestred:好好~~~~我也好想趕快接到電話~ 08/11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