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in5420 (Join)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外島崗會談*~妳今天發浪了嗎?!
時間Wed Aug 11 16:38:33 2010
───────────────────────────────────────
置底看了~
阿兵抽到外島的那一刻
妳是不是覺得很慌張/(" ̄□ ̄)\
這個島在哪裡呀? 多久可以返台一次? 在外島會不會很辛苦?
要幫阿兵準備什麼? 前運隊會週休嗎? 韋昌嶺有沒有懇親?
歡迎
●外島崗姊妹●
不管你是站崗ing的、甜蜜下崗的、即將上崗的姐妹,快來外島會談吧(~^O^~)
金門/馬祖/澎湖/南沙/東沙等站崗姊妹們,一起來會談玩吧\(^▽^)/
~(_△_)~( ̄▽ ̄)~*
外島姐妹會談室*~( ̄▽ ̄)~(_△_)~
http://www.meebo.com/room/closeheart ☆☆密碼:站內信或推文索取
信上請加上
暱稱.梯次.島名 ex:鋼鐵人2088T曼哈頓島 小喵喵98-2T北竿
==============================================================================
├────────────────┤
│大家都來了,妳還不快點進來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3.132
推 Vilastina:好色情噢...XDDD 08/11 16:41
→ join5420:阿娘威~~這個誤會大了...我要找洞鑽了... 08/11 16:43
推 roska:色貓XDXDXD 08/11 16:46
推 ayulovemi:情色貓>\\\< 還沒晚上12點耶(疑) 08/11 17:54
推 phengite:喵你羞羞臉!!!! 08/11 18:08
推 enaho:樓上叫錯了~~我才是喵喵>//////< 08/11 18:24
→ enaho: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08/11 18:25
→ enaho: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浪 08/11 18:25
推 phengite:哈哈哈 打太快了 貓你羞羞臉XDDDD 喵~(咦? 08/11 18:28
推 EstherJay:豬太郎表示:噗 08/11 19:10
→ join5420:新姐妹一起來玩喔!!是噗浪............... 08/11 19:32
推 jpopgirl:起先說發浪的人是我...(跳出來自首) XDDDD 08/1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