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與電話、信件、懇親相關之心情,請勿使用此分類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家哈尼要去當兵 我比他更緊張 他都叫我要放輕鬆 哈哈 因為我跟我家哈尼是遠距離 我在大陸他在台灣 所以我趁前陣子我回台灣時 幫他買來一些新訓需要得東西 他還問我是他要當兵還是我要當兵 今天早上有接到他要出發前的電話 不敢多說 怕會哭出來 他中間也停頓了幾次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出發了才感覺難過 到在我還沒接到他電話 看其他地區有的接到電話了 我就更急了 希望今天晚上可以接到 拜託拜託 遠距離加上當兵 要維持這段感情似乎又更辛苦了 但我會加油的 我家哈尼在軍中也會加油 各位站崗姊妹們也要加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79.145.70
shiny530:我們也是遠距離,禮拜天我就要離開台灣了,大家一起加油! 08/11 23:45
greenpear:我家阿兵也是2095T中坑~~我門一起加油吧^^ 08/12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