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enas (Athenas)
看板GFonGuard
標題[揪團] 8/16(一)成功嶺懇親 客運台南出發
時間Wed Aug 11 17:56:05 2010
--發文前已看置底 Y/N __y_____
揪團如果特殊需求請加在備注
揪團請依表格填寫 (  ̄▽ ̄)o/"Ω (叮~
1.揪團人ID:Athenas
2.出發地點:統聯台南站
3.目標營區:成功嶺
4.出發日期:8/16(一)
5.出發時間:4:15 (搭4:30的車)
6.備 註:
徵1~3人
打電話去統聯問過了,台南到台中中港轉運站是24小時都有車
6:30之前是每半小時一班車
預計搭4:30的統聯北上 應該兩個小時的車程會到中港轉運站
再一起搭計程車到成功嶺領阿兵 計程車車資應該是一人50~70左右
-------------請回單子--------------
1.ID:
2.電話:
3.備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1.114
推 Sunnypath:有人知道懇親是到幾點嗎? 08/11 18:39
推 pjtysnow:請問要到成功嶺幾號門呀~? 08/11 18:55
→ enaho:要看是哪一旅嚕 我家之前904旅從3號門比較近 08/11 19:05
推 flyapart:那905旅是到哪一個門呢?? 08/11 19:08
推 a90463:好感動QQ~~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從台南飛奔過去 08/11 19:46
推 onlyfang:905旅1或2號門 08/11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