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ohoohoohoo:同一梯!! 我也好想接到電話QQ.... 08/11 20:08
推 ellelinna:想請問有人晚上接到電話了嗎? @@ 08/11 20:26
推 yunwan:同一梯+1~我也還沒接到電話,會不會是在同一班XD 08/11 20:31
推 inchoative:嗚嗚我也還沒接到QQ 08/11 20:39
推 hoohoohoohoo:剛剛接到了!大家再耐心點等待! 08/11 20:56
→ miukypig:喔~好好喔~ 08/11 21:06
推 edias:我等到現在都沒電話…Q___Q 現在阿兵們也睡了吧 嗚嗚 08/11 21:35
推 catfish101:我也還沒接到... 08/11 21:43
→ miukypig:這個時間應該只能等明天了吧.... 08/11 21:55
推 snownew:我家的打給我第二通 我沒接到 中午第一通有接到Q_Q 08/11 23:02
推 inchoative:羨慕~~~ 08/11 23:16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