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______ 我們家這一個 今天也進去了 七月一整個月他每天載我上下班 今天要自己一個人上班 突然覺得很孤單 一早起來就打電話給他 怕他睡過頭、怕他忘記吃早餐 說來說去就是捨不得..... 不過自己終究得調適 看到版上已經有人接到電話了 真是羨慕啊~~ 希望我們家老公也可以早一天打電話給我~~ -- ▄▄▄ ▄▄▄▄▄ 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53.122
hoohoohoohoo:同一梯!! 我也好想接到電話QQ.... 08/11 20:08
ellelinna:想請問有人晚上接到電話了嗎? @@ 08/11 20:26
yunwan:同一梯+1~我也還沒接到電話,會不會是在同一班XD 08/11 20:31
inchoative:嗚嗚我也還沒接到QQ 08/11 20:39
hoohoohoohoo:剛剛接到了!大家再耐心點等待! 08/11 20:56
miukypig:喔~好好喔~ 08/11 21:06
edias:我等到現在都沒電話…Q___Q 現在阿兵們也睡了吧 嗚嗚 08/11 21:35
catfish101:我也還沒接到... 08/11 21:43
miukypig:這個時間應該只能等明天了吧.... 08/11 21:55
snownew:我家的打給我第二通 我沒接到 中午第一通有接到Q_Q 08/11 23:02
inchoative:羨慕~~~ 08/11 23:16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