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llowheart (lif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T 步兵士 (嘉義中坑)
時間Wed Aug 11 20:08:56 2010
有看置底文了!!!!
------------------------------------------
第一次在這裡po文,有不合板規的地方會再做修正! 謝謝!
剛在六點半左右的時候接到電話,只說了平安就準備要掛電話了!
問他過得好不好,他說昨天過得很不好,今天過得還好。
聽到覺得好難過喔...完全不知道裡面的狀況到底是怎樣!!!!!
問到懇親的時間,說是改成八月22, 23!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資訊?
(和板上大家說的都不太一樣?!)
剩下的就聽不清楚的快速掛了電話,總共才講了42秒!!
覺得很擔心也很焦慮...
希望大家都能接到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77
推 chloechloe:我家是說21號耶@@我明天再和他確認看看 08/12 00:40
推 yting213:我早上接到電話懇親日是22號~但是他沒有說改時間。 08/12 15:34
→ followheart:謝謝:) 好像每個營連懇親有點不一樣~ 我的確定是22了! 08/1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