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看置底文了!!!! ------------------------------------------ 第一次在這裡po文,有不合板規的地方會再做修正! 謝謝! 剛在六點半左右的時候接到電話,只說了平安就準備要掛電話了! 問他過得好不好,他說昨天過得很不好,今天過得還好。 聽到覺得好難過喔...完全不知道裡面的狀況到底是怎樣!!!!! 問到懇親的時間,說是改成八月22, 23!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資訊? (和板上大家說的都不太一樣?!) 剩下的就聽不清楚的快速掛了電話,總共才講了42秒!! 覺得很擔心也很焦慮... 希望大家都能接到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4.77
DiorChristal:可參考這個網址 http://ppt.cc/33Mf(沒有毒) 08/11 20:14
chloechloe:我家是說21號耶@@我明天再和他確認看看 08/12 00:40
yting213:我早上接到電話懇親日是22號~但是他沒有說改時間。 08/12 15:34
followheart:謝謝:) 好像每個營連懇親有點不一樣~ 我的確定是22了! 08/12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