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nX5 (XXXXX)
看板GFonGuard
標題[閒聊] MSN被盜帳號
時間Wed Aug 11 20:46:49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
---------------------
閃光8/9進去
他在林口受訓
今天有朋友打電話給我
說閃光突然要他去買遊戲橘子3000元的點數卡
他差點被騙了去買
越想越不對打電話跟我確認
我剛剛跟那人聊天一點也不像閃光
希望大家小心喔 才進去3天我都沒接到電話
倒是先遇到了詐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09.211
推 enaho:最近這種詐騙很多喔 而且讓你防不慎防 因為跟你聊的常常 08/11 20:55
→ enaho:是熟人 就有人盜用朋友的MSN跟你聊這樣 我朋友也遇到+報警 08/11 20:56
→ enaho:手法都一樣 大家小心!! 08/11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