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 第三天終於接到電話!聲音聽起來還蠻有精神的~ 說時間安排得很緊湊 要我到軍用品店買綠色排汗短T 4件 21號懇親,可帶回,星期一五點前回去 他是一營的,說明天晚上會發手機!說八點半到九點要記得接電話XD 希望大家都可以接到電話,可以安心一點 感謝這個版,讓我做了很多功課,接到電話看著筆記本真的比較不會慌 以上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8.144
sovala:你那個營連真好 我們3b1c是打公共 08/11 20:58
dian123:哇 終於有和我家一樣的了! 剛剛有接到電話 但說太亂了不知 08/11 21:03
dian123:哪時才有手機 但聽起來有點慘 要我21號一定要到~>"< 08/11 21:04
blackmeiji:入伍前我也買了兩件排汗衫給他^^ 08/12 00:19
blackmeiji:是之前在板上有人推薦的牌子,阿兵也說不錯穿=) 08/12 00:20
vivaedith:可以告訴我信箱號碼嗎?~一樣是憲兵士 08/13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