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剛剛接到電話了!!!!!!!!!!!! 我們家那隻是2095T 大內的,先前有哥哥當兵的經驗大概知道這時候有可能可以打電話, 沒想到真的被我等到了!!!!! 電話拿起來沒有講太久,大概一分鐘就結束了,可是心裡踏實了許多。 一整天都沒有掉眼淚,自己料理三餐,生病了也自己去看醫生乖乖吃藥。 不過剛剛接到電話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的時候馬上哭出來, 好像所有壓抑的都可以暫時釋放了一樣。 阿兵哥聽起來在那邊好像還算可以習慣,同梯同地的姊妹們也不用太擔心。 大內的姊妹們應該快要接到電話了,或是正在通話中。 接下來一個月都要跟手機相親相愛,希望大家快快接到電話!!!!! 一起加油吧! -- on the road http://www.wretch.cc/album/YiYibaby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