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y_________
剛剛接到電話了!!!!!!!!!!!!
我們家那隻是2095T 大內的,先前有哥哥當兵的經驗大概知道這時候有可能可以打電話,
沒想到真的被我等到了!!!!!
電話拿起來沒有講太久,大概一分鐘就結束了,可是心裡踏實了許多。
一整天都沒有掉眼淚,自己料理三餐,生病了也自己去看醫生乖乖吃藥。
不過剛剛接到電話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的時候馬上哭出來,
好像所有壓抑的都可以暫時釋放了一樣。
阿兵哥聽起來在那邊好像還算可以習慣,同梯同地的姊妹們也不用太擔心。
大內的姊妹們應該快要接到電話了,或是正在通話中。
接下來一個月都要跟手機相親相愛,希望大家快快接到電話!!!!!
一起加油吧!
--
on the road
http://www.wretch.cc/album/YiYibaby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