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yes____________ 今天一大早 陪著他去北車南一門等待集合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分離的時刻就要來臨 看他走到手扶梯 跟著隊伍一起往月台的時候 真的覺得超鼻酸 >.< 想到不能每天講電話 聽到他的聲音 就覺得好失落 七年的時光 讓我已經被制約了 囧 一整天 眼神都一直飄到放在辦公桌上的手機... 害怕有未知來電打來 卻沒接到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期待有未知來電打來=.= 等了一整天 終於沒有白費XD 下午4點54分 一通40秒的電話 讓我覺得好感動 好sweet 雖然知道進去會好好的 可是聽到你親口說 整個懸著的心都舒緩許多 >///< 也希望還沒接到電話的姐妹們 盡快接到阿閃的電話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2.74
yunicew:我今天也是去南一門耶!!!不過沒接到電話:( 08/12 01:14
ChingHung:我今天去南三門...心情跟你一樣~接到電話好開心!! 08/12 01:43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