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看過底至了喔!!! 剛剛接到我親愛的阿閃電話,簡直要跳起來啦! 早上10點漏接了3通阿閃電話,11點又漏接一通不明的手機電話 至此後就得了電話恐懼症,走到哪都綁著我的手機,就算上廁所 這時候不禁煩躁起,為什麼要買一隻這麼笨重的手機 坐公車回家時,也一隻手抓著手機,另外一邊打瞌睡.... 阿...總算辛苦沒白費 聽到阿閃的聲音跟我說"他平安到了"(這是班長規定的台詞嗎?XD) 之後就一直急忙掛電話的感覺,難道是後面有很多人排隊嗎? 結果我還是忘記問他信箱幾號,哀...我好笨 今天就正式上崗了 昨晚撥出最後一通電話,覺得心裡好酸好酸 下班走過台北的街道,沒有打電話給阿閃抱怨工作的疲倦好不習慣、好落寞... 關西2095T的各位姐妹們,大家一起加油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被阿閃說不要去懇親,但我還是很想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9.22
smallestred:我也是!!!! 閃光說很遠不要去...(我在台北) 08/11 21:31
lovenanwei:沒有接到電話>""< 是不是不會打來了>""< 08/11 21:31
smallestred:我也是好想去的說... 08/11 21:32
bird520:沒接到電話~~~但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吧!!!!! 08/11 21:32
smallestred:9:30有可能快要睡了 等待明天吧:) 08/11 21:34
martini2431:嗯嗯...剛閃說咬去洗澡了,背景有狀似吼叫聲 08/11 21:37
martini2431:我也想去想去!!!!! 08/11 21:38
s124124::D 一天有一通我就很滿足了 08/11 21:45
martini2431:我剛還問他可以每天打給我嗎.......... 08/11 22:05
incanada:我也是沒辦法抱怨工作好不習慣...阿閃倒是叫我一定要去耶 08/11 22:37
martini2431:他可能是怕我太遠迷路之類的,不過還是會吵著要去 08/11 22:54
hydelarclove:乾脆到時揪團一起去XD? 08/11 23:10
martini2431:好阿好阿...聽起來不錯耶! 08/12 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