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risFalling:有冷氣就好 男友超怕熱>"< 08/11 21:37
推 flyapart:還有冷氣吹??真好~阿兵也是步兵官 但是只有電風扇~ 08/11 21:37
推 jazy:我家的下午打來也說睡覺有冷氣吹~ 但是還是會熱 08/11 21:53
→ onlyfang:至少不會整個很悶的汗臭味~只能說他們好幸運! 08/11 22:01
推 crazysquid:請問你男友是幾營幾連? 我的是步5營步3連 08/11 22:12
→ crazysquid:我男友跟我說到時候懇親最近的入口班長說是2號 08/11 22:13
→ crazysquid:但我覺得好像跟之前別人po的文說得不太一樣耶... 08/11 22:13
→ onlyfang:C大我跟你一樣^^ 對啊~我看資料也是說2號門比較近 08/11 22:16
推 crazysquid:所以你得到的資訊也是說2號門囉~~那我就放心了:P 08/11 22:21
→ crazysquid:多謝!!:D 08/11 22:22
→ onlyfang::) 08/11 22:45
推 philosophize:想問一下 904 905是怎麼看的啊?是看營連嗎? 08/12 00:51
→ enaho:904 905 是旅 旅>營>連 怎看喔~~問你阿兵^^ 08/12 00:53
推 philosophize:謝謝 我家阿兵才剛進去 電話都幾秒就掛斷了〒^〒 08/12 01:03
→ enaho:電話沒幾秒就掛斷是很正常的 因為成功嶺很大 大家都只能 08/12 01:10
→ enaho:搶那幾支公用電話 你下次迅速問他旅+營+連 筆記下來 08/12 01:11
→ enaho:之後懇親會比較有幫助:) 08/1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