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Y________ 剛剛有接到阿兵來電 入伍至今每天都有接到一通 還算幸運吧 大部份都是在睡覺前打來的 不過講沒多久就會聽到有人在呼喊"要走了要走了"... 也問他到底懇親是哪天? 他說星期四五才能確定~ 但應該是不會改(原訂的星期日一) 邀請卡寫了但不知道營上寄了沒= = 睡覺有冷氣吹!但還是會熱.. 藍白拖寫上座號名字還被幹走了!!!!(怎麼有這種人!好想罵人!) 不過他說過幾天會去營站買~ 問他們都在幹麻 "數饅頭過日子囉"XDDD 不過阿兵有叫我幫他帶一些比較透氣的襪子 好像長了汗斑(疹?) 我看要再多帶一罐嬌娃給他了! 希望姐妹們也都能接到報平安的電話唷!懇親日見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25.244
irisFalling:有冷氣就好 男友超怕熱>"< 08/11 21:37
flyapart:還有冷氣吹??真好~阿兵也是步兵官 但是只有電風扇~ 08/11 21:37
jazy:我家的下午打來也說睡覺有冷氣吹~ 但是還是會熱 08/11 21:53
onlyfang:至少不會整個很悶的汗臭味~只能說他們好幸運! 08/11 22:01
crazysquid:請問你男友是幾營幾連? 我的是步5營步3連 08/11 22:12
crazysquid:我男友跟我說到時候懇親最近的入口班長說是2號 08/11 22:13
crazysquid:但我覺得好像跟之前別人po的文說得不太一樣耶... 08/11 22:13
onlyfang:C大我跟你一樣^^ 對啊~我看資料也是說2號門比較近 08/11 22:16
crazysquid:所以你得到的資訊也是說2號門囉~~那我就放心了:P 08/11 22:21
crazysquid:多謝!!:D 08/11 22:22
onlyfang::) 08/11 22:45
philosophize:想問一下 904 905是怎麼看的啊?是看營連嗎? 08/12 00:51
enaho:904 905 是旅 旅>營>連 怎看喔~~問你阿兵^^ 08/12 00:53
philosophize:謝謝 我家阿兵才剛進去 電話都幾秒就掛斷了〒^〒 08/12 01:03
enaho:電話沒幾秒就掛斷是很正常的 因為成功嶺很大 大家都只能 08/12 01:10
enaho:搶那幾支公用電話 你下次迅速問他旅+營+連 筆記下來 08/12 01:11
enaho:之後懇親會比較有幫助:) 08/12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