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in5420:會不會是在體測比較忙碌阿?? 08/11 21:41
→ martini2431:還是太累了? 08/11 21:41
→ gigowlei:可是也不至於四天都完全沒消沒息吧:'(該不會是...兵變XDD 08/11 21:43
推 CharlieSO:驚= = 08/11 21:44
→ carimi:那我這種兩個禮拜無消無息的人是不是該去撞牆先 = = 08/11 21:45
→ gigowlei:XD是更有耐性的姐妹!你也知道..就是會亂想:P 08/11 21:47
推 clarol:龍泉同梯+1 我家阿兵這兩天有撥電話來 之前剛下山時遇到長 08/11 22:17
→ clarol:官視察 一整個收東西忙不過來 也是中間斷了兩天音訊全無QQ 08/11 22:17
→ clarol:這兩天終於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拿手機打電話了(哭) 現在換成忙 08/11 22:18
→ gigowlei:也是有這個可能(Y)不過剛剛同營連的姐妹說剛考完試的樣子 08/11 22:19
→ clarol:考試(有筆試和體能訓練) 而且因為考試緣故,變成更早就寢!? 08/11 22:19
→ clarol:是低,所以他說現在打電話時間更不固定了 有機會就打 08/11 22:20
→ clarol:還說除了考試就是發呆,因為班長也不見得會給放風時間 08/11 22:21
→ gigowlei:嗯...那就是..."應該是考試"兩票暫時領先:P 08/11 22:21
→ clarol:所以這兩天g姊妹時常把手機帶身邊吧 說不定阿兵會突然打來~ 08/11 22:21
→ clarol:哈!是的 我這兩天也莫名收到他中午12點10分催打來的電話 08/11 22:22
→ gigowlei:真的!!!再沒接到大概就會被休了這樣= = 08/11 22:23
推 clarol:對阿~他有打來的話要趕緊接,不然10分鐘電話唸了8分鐘= =" 08/11 22:26
→ clarol:畢竟變成歲歲唸的阿兵是我們無法想像的 XD 08/11 22:27
→ gigowlei:XDDDD真的!!!為什麼沒接??在幹麻??跟誰??(問的可多咧!!) 08/11 22:29
推 shinlinya:同T同地方推~我家那隻是說星期五去打靶、然後前天回去! 08/11 22:39
→ shinlinya:開始最後測試、到今天測試應該已經全部結束了~ 08/11 22:40
→ shinlinya:所以他也不曉得明天要幹嘛、應該是沒什麼重要的事! 08/11 22:41
→ shinlinya:只等星期五的抽籤和準備放假了吧~~所以姊妹不用擔心^^ 08/11 22:41
→ shinlinya:不是都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嗎、沒事的^^ 08/11 22:42
推 coconuttree:結訓前會很忙。如果妳的阿兵又是乖寶寶,就不太能打 08/11 23:35
→ coconuttree:給妳吧。那他如果是個鬼靈精,應該就快打了拉。 08/11 23:36
推 hiivyl:我都有正常接到電話!今天都考完了,13號6點就開始抽籤囉 08/11 23:37
→ gigowlei:謝謝大家:'(明天如果有接到一定先罵他一頓:'(害我好擔心 08/12 01:12
推 cloud8821:我電話也很少~看來結訓前真的挺忙的..確定8/13~16點放人 08/12 14:27
→ gigowlei:今天中午打了五通來可是我跟實習同事們去吃飯沒注意到orz 08/12 15:45
→ gigowlei:這下死定了的是我了orz 08/12 15:45
推 whyu:也有可能是紅眼症被隔離喔,我阿兵就是,三天沒打電話給我, 08/12 22:26
→ whyu:聽他說不少人被隔離. 08/12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