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我家牛老爺8/9進中坑 我實在受不了生離死別的畫面,就沒跟他父母一起去 第一天,蠢到以為一進去就不能打手機,竟然錯過電話(超後悔的~~) 又過了兩天……還是一通都沒有 雖然安慰自己說,他大概還沒抓到可以打電話的時間 可是還是很 失 落 啊~~~~ 一度還以為手機上的訊號格是唬人的 ~>.<~ 唉~~接到電話的姐妹真好~~~我也想接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看來真的要學學大家,抱緊手機渡日嘍 ps 他到是有打電話回家 報告懇親是22號(怎麼大家都不一樣@@~) 還說要再重抽一次軍種~~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完全搞不清楚 實在令人擔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3.229 ※ 編輯: oktober 來自: 111.252.163.229 (08/11 21:43) ※ 編輯: oktober 來自: 111.252.163.229 (08/11 21:46)
dian123:加油哦~過不久就可以接到電話的! 我也一度以為訊號是假的 08/11 21:46
chymimi:99-1醫療士+1 今天晚上終於接到電話 不過他是21懇親@@ 08/11 22:29
oktober:我們來寄信交換一下資料好了~~當個好姐妹XD 08/11 22:41
bluehero31:我也想接電話阿阿阿阿....>"< 08/12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