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tober (人生如絮)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T 醫療士 (嘉義中坑)
時間Wed Aug 11 21:43:1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es
我家牛老爺8/9進中坑
我實在受不了生離死別的畫面,就沒跟他父母一起去
第一天,蠢到以為一進去就不能打手機,竟然錯過電話(超後悔的~~)
又過了兩天……還是一通都沒有
雖然安慰自己說,他大概還沒抓到可以打電話的時間
可是還是很 失 落 啊~~~~
一度還以為手機上的訊號格是唬人的 ~>.<~
唉~~接到電話的姐妹真好~~~我也想接沒有顯示號碼的電話~~~
看來真的要學學大家,抱緊手機渡日嘍
ps
他到是有打電話回家
報告懇親是22號(怎麼大家都不一樣@@~)
還說要再重抽一次軍種~~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完全搞不清楚
實在令人擔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63.229
※ 編輯: oktober 來自: 111.252.163.229 (08/11 21:43)
※ 編輯: oktober 來自: 111.252.163.229 (08/11 21:46)
推 dian123:加油哦~過不久就可以接到電話的! 我也一度以為訊號是假的 08/11 21:46
推 chymimi:99-1醫療士+1 今天晚上終於接到電話 不過他是21懇親@@ 08/11 22:29
→ oktober:我們來寄信交換一下資料好了~~當個好姐妹XD 08/11 22:41
→ bluehero31:我也想接電話阿阿阿阿....>"< 08/12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