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D 就在剛剛!!! 接到我家大爺打電話來囉~~(灑小花) 電話一接起來就喘個不停的感覺, 他說規定是洗完澡的空檔才可以打電話, 所以他洗超快的:D 聽到他的聲音一下子心情超級好的!! 說裡面一切都好,只是因為想我所以都變不好, 還說他經常的在看天空、看雲, 想像如果是我在旁邊會說那朵雲長得是甚麼樣子, 講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啦>"< 最後還特別提醒我8/21懇親要記得早一點把他領出去~(樂) 而且一共四分多鐘耶,我都要感動死了(爆) 話說這兩天手機不離身,深怕錯過了電話, 連洗澡、打掃房間的時候都一定把電話放在看的到的地方, 今天晚上一定會睡得超好的吧! 各位姊妹也要一起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d8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81.205
cklcb:真羨慕~~我也好希望可以接到電話>"< 08/11 22:07
ad826:一定可以的~加油! 08/11 22:39
lightalice:我也好想接到啊!! 08/11 22:46
fine1026:我也想接到>< 08/11 22:51
blackmeiji:手機片刻不離身._./ 晚上九點半過後才去洗澡XDD 08/12 00:22
chloechloe:我家阿笨也是嘉義中坑,今天也說請早點領他出來 08/12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