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826 (Pauline~)
看板GFonGuard
標題[電信] 99-1T護理士(嘉義中坑) 接到電話啦~
時間Wed Aug 11 22:01:08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D
就在剛剛!!!
接到我家大爺打電話來囉~~(灑小花)
電話一接起來就喘個不停的感覺,
他說規定是洗完澡的空檔才可以打電話,
所以他洗超快的:D
聽到他的聲音一下子心情超級好的!!
說裡面一切都好,只是因為想我所以都變不好,
還說他經常的在看天空、看雲,
想像如果是我在旁邊會說那朵雲長得是甚麼樣子,
講得我眼淚都掉下來了啦>"<
最後還特別提醒我8/21懇親要記得早一點把他領出去~(樂)
而且一共四分多鐘耶,我都要感動死了(爆)
話說這兩天手機不離身,深怕錯過了電話,
連洗澡、打掃房間的時候都一定把電話放在看的到的地方,
今天晚上一定會睡得超好的吧!
各位姊妹也要一起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ad8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81.205
推 cklcb:真羨慕~~我也好希望可以接到電話>"< 08/11 22:07
→ ad826:一定可以的~加油! 08/11 22:39
推 lightalice:我也好想接到啊!! 08/11 22:46
推 fine1026:我也想接到>< 08/11 22:51
→ blackmeiji:手機片刻不離身._./ 晚上九點半過後才去洗澡XDD 08/12 00:22
推 chloechloe:我家阿笨也是嘉義中坑,今天也說請早點領他出來 08/12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