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canada ( *~咩奴~*)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95T 新竹關西上崗
時間Wed Aug 11 22:50:03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es______
看到好多姊妹的閃光也跟我家一樣同梯
感覺特別親切 XD
阿閃實驗室規定7月底才能畢業
所以我們本來還規畫8月去玩玩
阿閃本來也打算找打工
沒想到7月中突然得知 8/11就要入伍 T_T
於是我開始爬文幫他準備行攘和生活用品
也利用剩下幾週陪他
真的有點捨不得...
今天早上9點他打給我說在北投準備出發了
早上10點半 傳簡訊給我 他在火車上了
中午12點打給我 說在遊覽車上了
下午1點半 他說他已經平安到了 不能多說話 (掛...) >口< 好想多聊....
於是上班一直在看手機 看手機
都不敢把手機離開身邊 (還因此 上廁所手機還差點摔壞 當機2分鐘)
一直到晚上9點半下班 一通電話都沒有打.....
第一次這麼在意手機會不會響
但是我只要一想到8/21號就能看到他就好開心~~
閃光的懇親目前估計 閃光家人+同學+朋友+我家人 大概有20人吧 囧
陣仗好大....
只是有點落寞的是
8/11 他暫時離開我身邊
8/12 我的生日 一個人過....
--
http://www.pixnet.net/incana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4.150.236
推 martini2431:生日快樂唷!!!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08/11 22:53
推 hydelarclove:加油!!! 08/11 23:08
推 oneyymao:年初和你一樣,阿兵入伍第二天我生日!哈!加油!生日快樂! 08/11 23:19
推 bluehawk:加油!生日快樂喔~ 08/11 23:26
→ incanada:謝謝大家的祝福 ! 08/12 00:04
推 smallestred:生日快樂!!! 今年生日我也要一個人過了.... 08/12 00:11
推 petyru:生日快樂呀!! 08/12 00:13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02:14
推 hoohoohoohoo:生日快樂唷:) 08/12 02:26
推 cutesayumi:生日快樂~我家那隻8/17號入伍..當天是我生日T_T 08/12 17:35
→ incanada:樓上一起加油阿!! T_T ..... 08/12 20:27
→ incanada:今天以為阿兵他會打來說生日快樂 結果都沒有 好難過 哀 08/12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