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_Y______ (因為是對揪團的疑問所以先選了懇親 若有誤請再告知我會立即修改) 我想揪人一起坐計程車包車上成功嶺(這樣可以不用轉車勞頓又快速又可以很早到) 但我想請問一下版上揪人一起搭這樣長途計程車(一人來回約850) 會先收錢嗎? 因為我怕到時早上不見人影被放鴿子怎麼辦?(每個人乘坐的成本都會增加) 謝謝回應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64.70
shiuyo:應該是..一開始揪團文就先要寫清楚..同意也願意配合的人就 08/11 23:14
shiuyo:會回覆啦..然後剩下就是姊妹們自己喬好就好..板上應該只是 08/11 23:14
shiuyo:提供一個介面..讓大家方便揪團..沒有硬性與制式規定如何揪! 08/11 23:16
Siof:這樣風險還蠻大的...因為有些姊妹可能會突然被抓去跟男友爸媽 08/11 23:16
Siof:團之類的 08/11 23:16
vivine:所以我可以寫需事先付款就是 同意的人再跟就行了厚~~^^ 08/1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