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0929 (軒)
看板GFonGuard
標題[心情] 2095 成功嶺 上崗~yes sir!
時間Wed Aug 11 23:24:55 2010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先生早上上車時有打給我
再來就是十二點半收到短短兩個字的簡訊
雖然只有"到了"
但也讓我想著其他的無字天書
反覆傻笑了很久...
還有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打來又聊了幾秒鐘(30秒吧我想/ \ )
聽的出來很趕很急
也只有跟我說是兵X連的
其他也什麼都沒講
然後...
晚上就沒有電話了(嗚嗚嗚)
倒是我哥說(他是七月初退伍的砲兵士)
!!!拜託我以後手機一定要不離身!!!
他說:
你想想,裡面已經很悶了
想要聽聽外面自由的世界
好不容易排隊打個電話
結果又沒人接
這真的很難過很難受的~
我竟然默默的就哭哭了
oh...
希望阿兵先生平平安安的退伍!>"<
姊妹們一起加油吧~(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83
推 ladevo:我也是下午接到電話晚上就沒了/__\ 08/11 23:31
推 beetlequeen:下午等不到,晚上才接到。手機絕不離身+1 08/11 23:47
※ 編輯: jo0929 來自: 140.113.47.83 (08/11 23:52)
推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02:15
推 babyvi:拍拍!還有我陪你:) 08/12 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