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FonGua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已經有看置底了 y/n ______Y_______ 阿兵先生早上上車時有打給我 再來就是十二點半收到短短兩個字的簡訊 雖然只有"到了" 但也讓我想著其他的無字天書 反覆傻笑了很久... 還有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打來又聊了幾秒鐘(30秒吧我想/ \ ) 聽的出來很趕很急 也只有跟我說是兵X連的 其他也什麼都沒講 然後... 晚上就沒有電話了(嗚嗚嗚) 倒是我哥說(他是七月初退伍的砲兵士) !!!拜託我以後手機一定要不離身!!! 他說: 你想想,裡面已經很悶了 想要聽聽外面自由的世界 好不容易排隊打個電話 結果又沒人接 這真的很難過很難受的~ 我竟然默默的就哭哭了 oh... 希望阿兵先生平平安安的退伍!>"< 姊妹們一起加油吧~(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47.83
ladevo:我也是下午接到電話晚上就沒了/__\ 08/11 23:31
beetlequeen:下午等不到,晚上才接到。手機絕不離身+1 08/11 23:47
※ 編輯: jo0929 來自: 140.113.47.83 (08/11 23:52)
ninashu73121:標題錯誤 請大T更改外標題更改為電信 09:00刪文 08/12 02:15
babyvi:拍拍!還有我陪你:) 08/12 06:20